彰化鄉代驚爆下藥性侵!印尼女看護顫抖:醒來全身被脫光...

2019年04月17日 10:09

一名狼父性侵女兒6年,竟還噁稱:我有結紮妳不會懷孕。(示意圖/達志影像/本文當事人無關)

▲印尼女看護遭仲介的民代下藥性侵。(示意圖/達志影像/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李忠憲/彰化報導

彰化線西鄉某鄉民代表利用經營仲介外勞,疑似看剛到台灣的印尼籍女看護工阿娜(化名)頗有姿色,竟先伸魔爪下藥性侵得逞,再分配她到雇主家,隔壁的同鄉女看護發現異狀,立刻通報。彰化縣政府證實確有此事,全案除已由警方偵辦外,若屬實依《就業服務法》,最重可勒令停業。

據了解,剛到台灣不到2星期的印尼籍外勞阿娜,分配到雇主家後出現精神恍惚等狀況,隔壁的同鄉女看護發現她怪怪的,關心詢問,阿娜才說出遭仲介性侵,同鄉透過自己的仲介公司16日下午通報彰化縣政府勞工處。勞工處獲報後,將阿娜帶往和美警分局報案。

彰化縣勞工處副處長何俊昇17日表示,據了解,涉嫌性侵的鄉民民代本身兼營仲介外勞公司,阿娜是他仲介外勞之一,勞工處尚未到府訪視。他們帶阿娜去分局時害怕到全身發抖,由於他還不熟悉中文,另外也請翻譯安撫她的情緒。

阿娜心情平復後才說,她在被該名鄉代帶到雇主家的中間,喝了他給的飲料後就昏迷,醒來已經「全身被脫光光」。她被下藥2次,喝過飲料後,人就昏迷,發生什麼事完全不記得。

何俊昇說,全案已由警方介入偵查,若真的下藥迷姦一事屬實,將以違反《就業服務法》30萬元至150萬元以下罰鍰,甚至勒令停業處分。

和美警分局則三緘其口,只說全案進入偵查階段,基於偵查不公開及婦幼保護原則,無法提供相關案情資料。

【更多新聞】

福斯突左轉 5百萬賓士休旅車頭撞爛...碎片噴飛砸中小黃

馬尾女超商摸走9極薄保險套 警登門查贓她說:不知丟那裡去了!

刺青肥男裝「高富帥」詐300萬 癡情女得知真相大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