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神鬼交鋒」空手騙紐約精英圈837萬!NETFLIX翻拍假名媛詐騙史

▲▼安娜・德爾維(Anna Delvey)倒整個紐約精英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娜・德爾維(Anna Delvey)倒整個紐約精英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年僅28歲的安娜(Anna Delvey)混跡於美國紐約上流社會,結交許多時尚名媛,入住各個五星級豪華酒店就像回自己家,戴著Céline眼鏡、身穿高級訂製服,畫著精緻妝容彷彿從小便是養尊處優的氣質,甚至擁有私人飛機,這不是在拍電影,也沒有一個富可敵國的父親,而是一位真實的詐騙天才的日常。

據《businessinsider》報導,該名女嫌犯涉嫌用盜竊、詐騙等非法手段獲取巨額資金,以維持奢華的生活。檢察官威廉斯(Kaegan Marie Mays-Williams)在審判中提到,「她從酒店、餐廳,從身邊朋友騙錢,為自己編造了全新的身分『安娜.德爾維』,聲稱是是億萬富翁的女兒並且已經繼承了巨額遺產。」

她總穿當季最新款的時裝,只住名流雲集的奢華酒店,並且對所有的服務人員出手大方。人們開始傳言,聽說安娜來自德國的一個大家族,名下有一份價值不菲的信託基金,還曾經在歐洲著名時尚雜誌擁有一段出色的工作經歷。在安娜經人引薦參加了幾次聚會之後,整個曼哈頓的上流社會對這個戴Céline眼鏡的女孩漸漸熟悉,很自然的就接受了這位「豪富之女」,把她劃進了屬於他們的圈子,並且邀請她參加頂級派對。

▲▼安娜・德爾維(Anna Delvey)倒整個紐約精英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娜在2019年4月出庭,拒絶穿不符合自己標凖(漂亮高級)的服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安娜只是一位出生於俄羅斯普通家庭的女孩,16歲時跟隨父母來到德國北威州定居,並在2013年搬到美國後開啟了招搖騙童的生活,先是陸續從身邊的人下手,接著在當地的餐廳、酒店、銀行實施詐騙。但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她終於在2017年7月於一家高級餐廳吃霸王餐後被捕。

根據紐約法院資料,安娜不僅偽造支票、拖欠他人債務,還向銀行提交偽造的證明文件,成功騙取2200萬美元(約6億7千萬台幣)的存款;她也聲稱自己在德國和瑞士的銀行賬戶中至少有6000萬歐元(約20億台幣)的存款,未來計劃在倫敦、香港和杜拜開設私人俱樂部。

▲▼飛機,飛行,航班,航空,出國,旅遊,長途。(圖/pixabay)

▲她擁有私人飛機。(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安娜總是利用各種手段來詐騙財物,包括常稱自己忘帶信用卡,有時以德國公眾假期或者轉賬延遲為由欠下不少錢,儘管手法看起來粗糙簡單,卻能神乎其技的成功得手,不禁讓人思考是他人太好騙,還是安娜的詐騙技巧真的相當高超?據檢方調查,她前後從不同朋友身上一共騙得了24萬歐元(約837萬台幣)。

安娜自從2017年起被監禁,如果被判有罪,可能會面臨最高15年的有期徒刑,但無論審判結果如何,由於她在美國的簽證已經超過有效期限90天,將被驅逐回德國。

Neflix目前有意把這位女騙神的故事拍成電視連續劇,由珊達・瑞姆斯(Shonda Rhimes),也就是《實習醫生格雷》的美國著名編劇來操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