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摸大腿!尪手往後一伸「輕撫她嫩腿」 人妻們醋意噴發:都是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說到「地表最強小三」,媽媽們心裡都有說不出的淚與痛。一名女網友15日就在臉書po出心碎的一幕,圖中可見原po一家人坐在機車上,等紅燈時老公習慣性把手往後伸,摸的卻不是她的腿,和女兒的地位立見高下,貼文一出也吸引近萬名網友按讚,人妻們紛紛大吐苦水。

▲▼小女孩,萌娃,萌妹,女兒,前世情人。(圖/pixabay)

▲女兒又嫩又會撒嬌,根本是地表最強小三。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前摸的都是我的腿......。」一名人妻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為機車後座的視角,當時他們正在停紅燈,先生的手一如往常地往後伸,但是摸的卻是中間女兒的小嫩腿,而不是正宮太太的,讓她一股醋意噴發,忍不住po網抱怨。

▲▼     老公光明正大摸小三腿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老公光明正大摸小三嫩腿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共鳴,大家紛紛表示「地表上最強最光明正大的小三」、「當然是摸嫩的阿」、「肯定是要幼齒的」、「生女鵝就要認命」、「地表最強小三不是叫假的」、「我老公以前騎車會摸我,現在騎車往後摸,摸到我會說『欸怎麼是你,我要摸女兒!』」。

其他失寵人妻們也忍不住哭訴,「我女兒某天問他老北:爸爸你是不是不愛我了?老北:我愛你勝過愛媽媽......」、「我連媽媽都被兒子搶走了」、「我家3個在搶我地位,還是我自己生的,夾縫中求生存的媽媽」、「我們家也是......上次揉手背揉的很開心,因為以為是揉女兒的手」、「女兒每次她跟我老公再見,就會說:帥哥再見~我的愛再見~我跟我老公說如果他有女人,若被我女兒看到會怎樣?我老公說那個女人一定會被我女兒殺死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正宮轉頭心碎!棕髮小三「甜躺男友懷」…冷瞥示主權 千人讚顏值:妳輸

►媳婦愛上婆婆…老公戴最慘綠帽! 婆媳畸戀「女女共浴激吻」網看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