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新住戶機車停樓下被留27字紙條:我大台的長期停此,外頭難找車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吳姓網友16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兩張照片求助,自己是新搬來的住戶,將工作用的機車停在住家樓下,沒想到卻被另一位住戶留紙條告知「請勿停此位置,我的大台車長期停此位」,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紙條上寫著,「請勿一直停此位置!我的大台車長期停此位,大台外頭不好找車位!」而原PO無奈表示,自己是新搬來的住戶,還不太清楚其他人的習慣,加上停車地點是住家樓下的公有地,怎麼能直接說是亂停,「他的(機車)是普通黃牌,我的是生意車」,因為實在是想不出好的解決辦法,於是決定PO網詢問大家的意見。

工作機車停住家樓下,被留紙條告知「請勿佔位」。(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收到的27字紙條。(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看完也為原PO抱不平並留言酸諷大台車的車主,「他是停坦克嗎?」、「機車的話當然是有空位先停先贏」、「停整齊別擋到住戶出入就好」、「這不用理他啦」、「回他一張紙條,說你停的是飛機,更難找車位,外表雖然是機車,可是它會變形之類的」。

但也有網友緩頰說,自己住的這邊大家都有共識,會很有默契停在各自習慣的位置,所以有時候被外來的人亂停真的會很不爽,「建議好好商量一下,以免你自己停車也停得內心不安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