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差沒問題?3對老少配情侶曝光「掉漆床事」:做完必上廁所

情侶,男友,女友,分手,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情侶年紀差距大,有更多問題要克服。(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今越來越多情侶選擇克服年齡差距,與跟自己年紀差很多的對象在一起。日本女性雜誌「Ananweb」日前就訪問了幾對年齡差距較大的情侶,請他們談談彼此遇到的問題,雖然愛情能解決大部分的障礙,但是身體健康狀況卻仍會老實地展現出差距。

第一對情侶為45歲男性和25歲女性的組合,該難題到,小女友的交往經驗不多,一開始上床的時候都有他主導,但是女方熟能生巧之後,變得相當積極,且因正值盛年,性慾超強,有時候一晚已經兩次了,還要求要再戰一發。而且據說女性過了30歲後性慾會更強,也就是說這樣的狀況可能才剛開始,讓他擔心越來越老的自己是否能招架。

▲睡覺,情侶,性愛,夫妻。(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年齡差太多,體力也會有差距,導致床事遇到困難。(圖/取自Pixabay)

另一對也是男大女小的組合,受訪的31歲女性與大自己12歲的男友同居,某天早上,男友按著腰抱怨著很痛,當時他們認為應該是睡覺姿勢不良導致的,但長時間下來後發現,原來只要前一天晚上有滾床單,隔天早上男友都會感到腰痠背痛。

第三名受訪這則是男生年紀較小的姊弟戀,這名31歲的男受訪者表示,女友比自己大10歲,對方本來就有比較頻尿的現象,只要每次行房玩都要立即奔去廁所,原因是「激烈震動讓她有尿意」。該男提到,最近這個現象似乎越來越頻繁,女友除了上廁所頻率變高外,有時還會愛愛到一半要求停下來去廁所,他只好要求對方親熱前先上,但仍感覺很破壞氣氛和情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