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粉鹹魚翻身啦!超過一半女生都不知的隱藏「5大妙用」

▲▼蜜粉的多種用法。(圖/翻攝自Pinterest)

▲蜜粉擁有超多功能,實用度完全不輸氣墊粉餅。(圖/翻攝自Pinterest,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沉寂好久的蜜粉,終於要翻身了!蜜粉能做的不只是定妝而已,美妝版網友日前盤點多種蜜粉用法,現在才知道它居然那麼萬用,有幾招甚至是第一次聽到,姊妹們手邊有蜜粉嗎?趁夏天來臨前塊入手一盒吧!

▲▼蜜粉多種用法。(圖/翻攝自Pinterest)

第一招

睫毛膏總是暈開嗎?若換了幾支睫毛膏還無解的話,試著在塗睫毛膏之前,用小刷子沾取蜜粉打底,接著再刷會讓妝容更持久,讓脫妝率大大降低。

第二招

大家都知道的用法就是定妝,當底妝完成後,沾取些許蜜粉加強T字等容易出油部位,接著再噴上定妝噴霧,靠這兩招能讓夏季妝容不會土石流。

▲▼蜜粉多種用法。(圖/翻攝自Pinterest)

第三招

唇膏總是少一支,要如何快速將亮面唇膏轉化成霧面呢?這時快拿出蜜粉來幫忙,只要唇上輕輕蓋一層蜜粉,就能將水潤唇膏瞬間化為時髦霧面喔!

▲▼蜜粉多種用法。(圖/翻攝自Pinterest)

第四招

夏季頭皮超容易出油,髮根一塌整個人就沒型,選擇透明無色蜜粉抹在頭皮,能使頭皮恢復乾爽,同理當瀏海出油變成一條條時,用這個方式也超管用。

第五招

將蜜粉化身為爽身粉吧!尷尬出汗時,可以用蜜粉擋一下,幫助抑制流汗和異味,緊急狀況時的救援小物,試過的女孩都大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蜜粉, 定妝, 清爽, 抑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