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口記一輩子」麥當勞30年巧克力聖代也消失! 鐵粉肉搜醬料超崩潰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經典再度消失!台灣麥當勞16日宣布,販賣超過30年的「巧克力聖代」將於17日凌晨正式停售,加上年初停售的「熱巧克力」等12項經典產品,也就是說,已經有13項麥當勞經典產品,今後再也吃不到。消息引發網友熱議,痛心悲鳴「人生絕望」、「台麥還剩下什麼」、「巧克力全部不賣喔?」甚至有不少死忠粉絲肉搜巧克力醬,就愛那種又熱又濃又甜的獨特口感。

年初「熱巧克力」停售消息便已讓大批饕客崩潰,沒想到時隔4個月,17日凌晨0時起「巧克力聖代」也正式宣布掰掰。麥當勞表示,考量消費者喜好及市場情形,持續檢視並調整餐點,而巧克力聖代販售超過30年,未來也將持續開發更多元的選擇供消費者嚐鮮。

▲▼ 麥當勞巧克力聖代            。(圖/資料照)

▲麥當勞30年歷史巧克力聖代停售。(圖/資料照)

▲▼麥當勞冰             。(圖/取自官網)

▲麥當勞將推出莓果布朗尼冰炫風、大蛋捲冰淇淋兩種新冰品 。(圖/取自官網)

麥當勞表示,喜愛冰品的消費者,自17日起至6月25日止,也有期間限定、好評回歸的「莓果布朗尼冰炫風」可供選擇;另外,還有同場加映的「大蛋捲冰淇淋」,相較原本2.5圈的原始尺寸,增量為5.5圈,也已經加入長期供應的行列,單點30元。

網友哀鴻遍野,痛心道「每次都會點的沒了」、「歧視巧克力」、「變台商後停賣多少東西」、「回憶被下架了」,有不少人含淚抱怨「台灣的麥當當都不麥當當,只剩麥當當的區隔」、「快開賣麥當勞便當了」、「坐等大麥克停售」、「改賣雞肉飯算惹」、「改賣熱炒好了」甚至要求「還我焦糖奶茶」、「還我奶昔」。

▲▼「吃一口記一輩子」麥當勞30年巧克力聖代也消失! 鐵粉肉搜醬料超崩潰。(圖/翻攝「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

▲▼「吃一口記一輩子!」鐵粉肉搜巧克力醬料超崩潰。(圖/翻攝「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

就有店員留言大嘆「就真的沒人在買巧克力聖代啊…賣出去都是app免費兌換的」,讓不少死忠粉絲心碎,「可以告訴我,以後去麥當勞還能點什麼嗎」,還人肉搜索起巧克力醬的牌子,偏愛那種溫熱黏稠又「甜到炸掉」的口感,「吃了一輩子記得,巧克力醬甜到齁死人,可是又他X的好吃!」發現根本找不到什麼獨特配方的蹤跡,16日晚上紛紛跑去買最後一杯「吃回憶」。

速食龍頭麥當勞販售許多經典商品,部分品項因長期銷量不佳,業者陸續停售,改賣其他新產品。今年初停售的12項產品,包含柳橙酷蘇打、漂浮系列(汽水/紅茶/柳橙酷蘇打)、芝麻聖代、芝麻冰炫風、美式冰咖啡、熱巧克力、好時光大早餐、好享受大早餐、麥脆鷄分享盒、同歡分享盒、派對分享盒、BBQ嫩雞翅。

▼台灣麥當勞經營權2017年易手本土老闆,由國賓飯店老總的德昱出線。(圖/記者劉亮亨攝)

▲▼天母麥當勞。(圖/記者劉亮亨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