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脫口「她偷了OOOO」 驚奇隊長被撩到了!

2019年04月17日 08:00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於4月底全球上映,近來演員們也分批在世界各地馬不停蹄狂跑宣傳,近來「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與「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搭檔受訪,沒想到受訪到一半,克里斯猝不及防地用土味情話撩了布麗拉森一把,讓人笑翻。

布麗拉森與克里斯漢斯沃先前接受《 Entertainment Tonight》的訪問,布麗拉森提及所有的特技都是由她親自上陣完成的,沒想到克里斯漢斯沃卻拿她與湯姆克魯斯相比,她一秒被惹怒:「不是!我就是第一個我,不是下一個湯姆克魯斯,謝謝!」

▲驚奇隊長、雷神搭檔受訪,沒想到卻被對方撩了。(影片/取自推特/《 Entertainment Tonight》,如遭刪除請見諒。)

後來,布麗拉森再度被問及,是否有從片場「偷點」東西回去,她隨即否認,稱自己就像第一天去上學的小孩一樣,就是要表現出很乖、有禮貌的模樣,待她一說完,克里斯隨即接話:「不過妳偷了我們的心!」雖然是土味情話,但布麗拉森似乎也被撩到了,露出陶醉的神情:「你人真的很好,不過我還是比你強!」

▲驚奇隊長、雷神。(圖/翻攝自YouTube/Marvel TW)

▲驚奇隊長、雷神兩人在預告中似乎就有些許的火藥味。(圖/翻攝自YouTube/Marvel TW)

事實上,從先前釋出的預告片中,就可以看出驚奇隊長與雷神之間隱約有些火藥味,驚奇隊長放話團隊如今有了自己加入,打敗薩諾斯的機率變大,男方在她面前展示了拿自己武器的帥氣模樣,但隨後還是忍不住說了「我還滿喜歡這女的!」兩人互相較勁的同時也彼此欣賞,沒想到兩人在戲外的相處模式也與片中差不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