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通俄門是政治史上最大的騙局 它可比水門事件更重要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6日又在推特針對通俄門開砲,他拿安迪.麥卡錫的專欄文章說,「編造川普通俄門調查的是骯髒的魔鬼交易」,通俄門是政治史上最大的騙局,這個故事可是比水門事件更大、更重要,「有一天(真相會出來的)!」

►►川普推特語錄/巴黎聖母院的火災太可怕了 或許消防飛機可以滅火
►►川普推特語錄/如果聯準會有把工作做好 股市早就上漲一萬點了
►►川普推特語錄/我同意金正恩的話 我們私下交情好到不行!

▼我相信瘋狂的伯尼桑德斯對上嗜睡的喬伊拜登,作為最後2名候選人來競選,可能會是對我們國家有史以來最好的經濟(還有其他好事)!我期待面對他們任何一個人,願上帝平息他們的靈魂!

▲▼T

▼伯尼桑德斯和他的妻子應該支付川普稅改前他們近60萬美元的收入,他總是抱怨對他無利的龐大稅減政策,他們從川普這裡賺了一筆錢,但其他人也是,這是好事,而不是壞事!

▲▼T

▼昨晚,在賓夕凡尼亞州蓬勃發展的伯利恆(要感謝川普總統)對瘋狂的伯尼桑德斯採訪,很多川普粉絲及標語牌被擋在福克斯採訪現場之外,川普支持者不得入場,場內卻都是伯尼的支持者,福克斯新聞室怎麼回事?

▲▼T

▼方才簽署一項對於科羅拉多河乾旱應急計畫的重要法案,感謝參議員麥克薩利完成這件事,這對亞利桑那州非常重要!

▲▼T

▼福克斯新聞上看見瘋狂的伯尼(伯尼.桑德斯)真是太奇怪了。不出所料,布萊恩.拜爾(Brian Baier)與「觀眾們」也是如此笑瞇瞇及友善。真是太奇怪了,現在又冒出來一個唐娜•布拉澤爾?

▲▼t

▼今天必看安迪.麥卡錫的專欄文章,「編造川普通俄門調查的是骯髒的魔鬼交易。」政治史上最大的騙局,假如主流媒體是誠實的,顯然他們不是!這個故事可是比水門事件更大、更重要。有一天(真相會出來的)!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