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女星28歲罹乳癌! 隱瞞4年勇敢自白:另一邊乳房沒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歌手Suran曾與防彈Suga合作歌曲《If I Get Drunk Today》,動人旋律配上溫柔嗓音,知名度上漲快速,她更一舉拿下多項音樂獎項。螢幕前光鮮亮麗,她16日卻在突在節目《Video Star》勇敢自白,4年前曾罹患乳癌,現在一邊乳房是切除的狀態。

▲▼爆紅女星28歲罹乳癌! 隱瞞4年勇敢告白:另一邊乳房沒了。(圖/翻攝自IG)

▲防彈Suga曾為Suran寫過歌曲《If I Get Drunk Today》。(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ran於16日出演節目《Video Star》,首度坦承有一件事想要公開,「其實我曾經罹患乳癌,動了手術以後,現在乳房是一邊沒有的狀態。」她4年前(當時約28歲)得知自己患上癌症時,當下十分衝擊,且覺得自己女性特質消失了,甚至變得有點中性,「穿衣服、風格、態度好像都變得有點那樣(中性化),在TV裡看到我自己時,彷彿是另一個性格,我曾經很苦惱。」

▲▼爆紅女星28歲罹乳癌! 隱瞞4年勇敢告白:另一邊乳房沒了。(圖/翻攝自MBC)

▲Suran首次在電視上公開自己4年前罹癌一事。(圖/翻攝自MBC)

出道近5年來,Suran首次在電視上公開生病一事,她也解釋,癌症已經沒有再復發了,並會定期回醫院追蹤,「因為有好好管理,沒有什麼要在意的地方,所以我才敢說出來。」幾位主持人也給予她應援,而她勇於面對病痛,把真相說出來,同樣受到粉絲讚賞,希望她保持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