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痛曝爸爸過世! 「恪守他的遺願」繼續所有工作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張信哲在16日哀痛透露爸爸去世,因為不希望家務事打擾大家,低調隱瞞8天才告知這個消息,「父親在冥冥中為我做了最溫暖的安排,我也將恪守家父的遺願,所有的工作都會繼續進行下去。」

▲張信哲爸爸過世。(圖/資料照/潮水音樂)

▲張信哲爸爸過世。(圖/資料照/潮水音樂)

張信哲16日在微博告知噩耗,證實爸爸已在4月8日凌晨辭世。他感性表示:「父親在人間時已是天使,現在在天父身邊仍是天使,他給的愛我永存在心不會消失。」他感謝大家關心詢問,但自認家務事不便打擾,後事將不會對外公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信哲爸爸過世。(圖/翻攝自微博/張信哲JeffChang)

▲張信哲告知爸爸過世噩耗。(圖/翻攝自微博/張信哲JeffChang)

張信哲跟爸爸感情深厚,還曾邀對方一起唱《蒼蒼》,更一起在北京拍攝MV,把場景布置成小時候一起居住的屋子,父子間溫暖的情感盡在歌裡。張爸爸是牧師,當時還特別選出1首基督教聖歌,置入在《蒼蒼》裡唱,讓歌曲氣氛溫馨不已。

▲張信哲爸爸過世。(圖/資料照/潮水音樂)

▲張信哲曾邀爸爸一起合唱《蒼蒼》並拍攝MV。(圖/資料照/潮水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