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電梯偶遇張柏芝! 男粉靠近求合照…「她豪邁一個動作」網友全嫉妒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張柏芝有著直率爽朗的性格,最近外出恰巧遇到男性粉絲,也親民地答應合照,還大方一把摟住對方的肩,影片曝光後讓網友都直呼超羨慕!

▲張柏芝大方跟男粉絲貼臉合照。(圖/翻攝自微博/張柏芝)

▲張柏芝以親民態度聞名。(圖/翻攝自微博/張柏芝)

微博網友在14日分享一段影片,張柏芝穿著牛仔上衣、白長褲,一身輕便休閒,在電梯旁邊跟男粉絲合照留念。拍照時,她不只是靠近粉絲,還豪邁地伸手摟住肩膀,跟對方親近貼臉,離開時更是邊走邊不停揮手,笑嘻嘻地跟粉絲道謝告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柏芝大方跟男粉絲貼臉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張柏芝大方跟男粉絲貼臉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又羨慕又嫉妒,大呼也好想遇到女神「我酸了」,更稱讚張柏芝「活潑可愛的女神」、「真NICE」、「心態超好沒架子」,反應熱烈。

事實上,張柏芝向來以親民作風聞名,平時外出遇到粉絲求合照,總是來者不拒。還曾有網友爆料,媽媽到泰國旅遊,但因為不懂英文點不了餐,結果一位善心人士立刻來幫忙翻譯、解說菜單,一看竟然就是知名的張柏芝,親切態度令人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