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遭議論「為何不化妝」 舒華曬素顏反擊⋯韓網讚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台灣妞葉舒華獨自闖韓,2018年正式以女團(G)I-DLE出道,在韓打拼一年,她不時會透過官方微博、IG與粉絲分享近況,16日貼出一張幾乎素顏的照片,她積極地向網友表示:「不論你們如何在背後議論著我,很慶幸我是堂堂正正的站在前面,面對一切。」面對背後的酸言酸語,她態度的正面受到讚賞。

▲▼遭背後議論「為何不化妝」 舒華曬素顏照反擊⋯韓網讚爆!(圖/翻攝自(G)I-DLE IG、葉舒華微博)

▲▼舒華16日在IG與微博發文,表示要愛自己,受到讚賞。(圖/翻攝自(G)I-DLE IG、葉舒華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華16日在IG與微博發文,!(圖/翻攝自(G)I-DLE IG、葉舒華微博)

葉舒華16日在官方社群發出一段長文,她解釋自己不崇尚物質,但懂得享受生活,「別問為什麼我平時不愛化妝、不做指甲、不想染髮嗎?我也不是不會打扮,也是會照鏡子梳梳頭髮、乾乾淨淨的出門,因為舒服。」她喜歡自然,懂得珍惜自己,不論別人如何在背後議論,她依舊會愛自己。

▲▼遭背後議論「為何不化妝」 舒華曬素顏照反擊⋯韓網讚爆!(圖/翻攝自(G)I-DLE IG、葉舒華微博)

▲舒華獨自飛韓打拼,2018年正式以女團(G)I-DLE出道。(圖/翻攝自(G)I-DLE IG)

文章尾聲,葉舒華分享兩句名言「永遠不要為了故意惹妳生氣的人而生氣」、「妳有妳自己的優點那是無與倫比的」,藉著名言說出自己的心聲,正面又大方的態度受奧讚賞,韓國網友也紛紛留言「年紀雖小但很直率」、「世上居然有這種偶像」、「不用化妝也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