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發起「交換殺人遊戲」每週死一人⋯ 兇手是鄰居?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繼《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之後,日本NTV電視台再推懸疑推理劇《輪到你了》,爆紅男星田中圭領銜主演,故事以「交換殺人」謎團為基礎,公寓發生一連串神秘死亡事件,首播便創下8.3%收視率,引起大批網友討論「這公寓的氣氛好恐怖」、「絕對不要住在這裡」。

▲▼發起「交換殺人遊戲」每週死一個人⋯ 兇手藏在公寓裡? (圖/KKTV提供)

▲原田知世與田中圭在《輪到你了》飾演一對新婚夫妻。(圖/KKTV提供)

《輪到你了》是橫跨兩季的豪華大型懸疑劇,由「AKB之父」娛樂鬼才秋元康企畫,集結各種大咖,戲劇每週都會有一個角色身亡,每個居民看起來都有嫌疑,光是第一集就吊足觀眾胃口,就連在劇中飾演夫婦的原田知世與田中圭都表示,因為劇本裡無法看出後面劇情的發展,連他們都很好奇最後的結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起「交換殺人遊戲」每週死一個人⋯ 兇手藏在公寓裡? (圖/KKTV提供)

▲《輪到你了》描述公寓裡居民一時興起發起「交換殺人遊戲」,怎料殺人事件成真,所有人人心惶惶。 (圖/KKTV提供)

《輪到你了》描述一對新婚夫妻搬進了東京的新公寓,準備展開幸福的新婚生活,公寓的住戶卻各有各的怪習慣。菜奈首次參加公寓的住民大會,一位住民提出了「交換殺人遊戲」,13位住民各自寫下心中想殺的人,由其他人隨機抽選後執行殺人,原本以為只是玩笑話,神秘的死亡事件卻接連發生,甚至收到寫著「輪到你了」的恐嚇信。《輪到你了》每週一在KKTV上架播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