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神恩、母恩! 桃園「媽祖音樂愛無限」27日大湳公園登場

2019年04月16日 19:09

▲桃園「媽祖音樂愛無限」大湳公園登場

▲桃園八德區傑出女性企業主劉星卿(左三)為還願,於八德區「閩臺宮」園區舉辦「媽祖音樂愛無限」活動。(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慶祝三月媽祖生,五月母親節,桃園八德區傑出女企業主劉星卿,感恩八德區「閩臺宮」供奉主神媽祖庇佑恩澤,結合「星光流行音樂網」於4月27、28日於閩臺宮園區舉辦「媽祖音樂愛無限」歌唱活動,歡迎上台演唱者在開唱前,要先講一句向媽祖祝壽、向母親祝福的吉祥話,以弘揚媽祖慈悲為懷精神。

劉星卿是旅桃的馬祖人,她說,桃園市八德區早年工廠多,吸引許多馬祖人來此就業定居,目前在八德區有5萬多的馬祖人,比連江縣(馬祖)的1.2萬人口多出數倍,桃園早已是多數馬祖人的新鄉。▲桃園「媽祖音樂愛無限」大湳公園登場

▲供奉媽祖的「閩臺宮」是馬祖人在臺開基媽祖廟。(圖/資料照)▼「媽祖音樂愛無限」活動。(圖/順帆提供)

▲桃園「媽祖音樂愛無限」大湳公園登場

而位於德區大湳公園內的「閩臺宮」,是馬祖旅台鄉親興建的廟宇。「閩臺宮」早年由南竿馬祖村人士所建,供奉的主神媽祖,分靈自馬祖天后宮,馬祖人在臺開基媽祖廟,被桃園市政府列為桃園市馬祖信仰中心。

劉星卿創業多年,自創女性美容保養產品品牌。她說,在競爭激烈的女性美容保養產品市場,自創品牌談何容易?曾數度遇到事業瓶頸,陷入人生低谷,一回前往「閩臺宮」向媽祖祈求賜智慧與勇氣,走出低谷,竟獲6個允筊,暗許事業有成,必弘揚媽祖慈悲心,做公益回饋地方。

信守許諾的劉星卿,為了「還願」,邀請熱愛音樂的公益人、也是「星光流行音樂網」主持人順帆,於4月27日(農曆3月23日、媽祖生)、28日兩天,在位於大湳公園內閩臺宮園區舉辦「媽祖音樂愛無限」歌唱活動,並席開50桌宴請馬祖及在地鄉親,一起向媽祖祝壽,歡迎民眾參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