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拒絕回答就是電話沒人接 綠桃園區立委民調加延一天

▲范綱祥爭取選民支持,連日來積極拜票。(圖/擷取自范綱祥臉書)

▲范綱祥爭取選民支持,連月來積極拜票。(圖/擷取自范綱祥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不是拒絕回答,就是電話沒人接!2020立委大選,民進黨在桃園市第4選區(桃園區),15日進行民調電話,罕見出現電話民調出奇冷淡情況,被迫16日再舉辦一天,勝負結果做為提名黨內登記的現任立委鄭寶清和前市議員范綱祥參考依據。

范綱祥和鄭寶清針對民調電話作業,必須延長一天,今天也在臉書Po出訊息,籲請選民再守住電話一晚,表態支持;對於民調電話再增加一天,范綱祥的支持者,資深媒體人陳銘城主動在臉書發文指出,范綱祥為了投入立委選舉,去年1124未尋求市議員連任,不像這次同選區有名參選者,甫連任市議員又要參選立委。

陳銘城說,范綱祥是台大環工碩士,懂土木工程,又苦讀考上律師…前幾年還幫桃園劇作家簡國賢(50年代被槍決的受難者)兒子、仁愛中醫診所簡中醫師,打贏官司,保住簡家祖產,其具有的專業素養和好人品、富正義感,都令人欽佩與感動。▲范綱祥爭取選民支持,連日來積極拜票。(圖/擷取自范綱祥臉書)

▲鄭寶清強調問政用心。(圖/擷取自鄭寶清臉書)▼范綱祥爭取選民支持,連日來積極拜票。(圖/擷取自范綱祥臉書)

▲范綱祥爭取選民支持,連日來積極拜票。(圖/擷取自范綱祥臉書)

桃園知名律師徐建弘也在臉書發文指出,桃園市的發展,需要非常優質的立法委員;國會需要專業,在國家大建設中最需要的就是法律跟土木、環工專業,全力推荐范綱祥非常認真負責,且堅持不佔市議員席位而直接參選立法委員的正直理念,是政壇上少數的良心者

現任立委鄭寶清則在臉書表示,當選至今1000多個日子,每天戰戰兢兢用心爭取桃園的預算與建設,200多條的法案修訂丶3000多億的交通相關建設預算與補助丶5000多個選民服務民眾陳情,不怕辛苦只怕子孫過的不幸福。
社會的氛圍充斥攻訐與謾罵,看的出國人不分藍綠丶族群都充滿焦慮,期許大家攜手同心,打造團結合作的幸福家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