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30年最美愛情毀了」! 結婚2年就被許志安背叛…曝心中隱忍最痛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許志安被拍到車內激吻港姐小三,甚至外傳他們偷情2年,讓許多網友替鄭秀文相當不值,紛紛灌爆他和小三的IG。他和鄭秀文1989年認識,至今愛情長跑30年,他曾在得獎時當眾淚謝對方,台下的鄭秀文也哭得像個淚人兒,當鄭秀文罹患憂鬱症時,也是他在身邊陪伴,讓女方始終相當感謝,而兩人的定情歌《唯獨你是不可取代》一直被認為是這段愛情最美的註解,怎料他的專情如今卻蒙上了一層陰影。

►更多【許志安爆偷吃】新聞請點此

鄭秀文曾罹患憂鬱症,深陷低潮長達3年,病情嚴重時,曾經7天沒有洗澡,徹底封閉自己,所幸是老公的鼓勵,再加上運動才終於走出陰霾。她也不只一次在節目上甜蜜談論老公的體貼,透露家事都是許志安在做,她也會認真下廚,要綁住老公的心,只要有老公在身邊,她就會特別安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志安。(圖/翻攝自微博)

▲許志安和鄭秀文定情曲。(圖/翻攝自微博)

1989年,鄭秀文和許志安第一次見面就擦出火花,男方隨即展開追求,直到1991年,兩人合唱《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這首情歌,才真正被爆出交往。1998年甚至一度傳出兩人打算結婚,感情相當穩定恩愛。

3年後,兩人同時得到了最佳男女歌手獎,當許志安在台上說出:「有一個人我要多謝,幾年前和她在廚房裡,我跟她講:『有一日你拿最受歡迎女歌星,我拿男歌手獎就好囉!』她跟我講要用心去做,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想不到今日......多......謝你!」此時,坐在台下的鄭秀文已經哭成淚人兒。

▲許志安。(圖/翻攝自微博)

▲許志安和鄭秀文情纏數十年。(圖/翻攝自微博)

這段真摯的「廚房宣言」在當時被認為是結婚前兆的告白,沒想到2004年許志安宣布分手,之後就傳出他前前後後和助理以及模特兒余德琳(Michelle)熱戀,但這兩段情沒有持續太久,最後分手收場,當時鄭秀文坦言想復合,卻不敢輕舉妄動,透露心中最痛的是:「有些關係,我實在驚動不起,也不敢驚動。」

2011年許志安在演唱會上無預警宣布復合,鄭秀文也大方回應,從此更不忌諱公開放閃,直到2015年終於步上紅毯,讓這段長跑20多年的愛情畫上一個完美的結尾,鄭秀文婚後更是百般幸福,非常享受「許太太」的稱呼,更在受訪時大讚許志安「變成熟了」。

▲許志安。(圖/翻攝自微博)

▲許志安被拍到偷吃。(圖/翻攝自微博、鄭秀文IG)

30年之間兜兜轉轉,才發現彼此是不可取代的存在,許志安和鄭秀文的愛情在香港演藝圈被稱做是「最後一個童話」,如今許志安被拍到偷吃證據,美麗的泡泡瞬間破滅,而鄭秀文剛好前幾天才發文表示:「一直認為婚姻本身並不提供愛,是彼此之間的愛滋養著婚姻,是彼此的努力,是彼此之間的不分彼此,才能使婚姻有血有肉有生命。」幾天後就爆出許志安偷吃,引起網友諸多猜測,更是群起激憤,心疼鄭秀文的青春和真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