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出國靈修」鈕承澤微笑不答 穿西裝撐傘低調出庭

▲▼鈕承澤出庭。(圖/記者黃克翔攝)

▲鈕承澤離開台北地方法院,面對媒體詢問,還是微笑不答。(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被控性侵《跑馬》劇組女工作人員的「豆導」鈕承澤,16日下午再度出庭,但面對媒體,鈕承澤並未同先前開庭款款而談,而是微笑,僅說了句「謝謝,辛苦了。」便離開。被問到開庭狀況,鈕承澤也相當低調,僅透露他「尊重、信任」。整個開庭約歷時1小時後結束,根據了解,依舊是無罪答辯。

第一次開庭,鈕承澤騎著小折,穿著西裝抵達法院,面對媒體詢問,他再次強調沒有脅迫對方,但造成這麼多驚擾,及當事人的痛苦和不適,覺得非常抱歉「一定會負起責任,不會逃避。」也堅信司法會有最公正的裁決。

▲▼鈕承澤出庭。(圖/記者黃克翔攝)

▲下雨天,鈕承澤沒像上次開庭騎小折,穿著西裝撐雨傘,步行進入法院。(圖/記者黃克翔攝)

當時鈕承澤也向法官聲請解除限制出境,他向媒體表示,他一定不會潛逃,會留在台灣為自己的清白奮鬥,而他還有電影拍攝得出國取景、接洽業務,但遭到法院駁回,鈕承澤提起抗告,高等法院認為,鈕承澤有定期出國靈修近1個月的狀況,足見有能力及資源長期停留國外,因此駁回聲請確定。

此次開庭,媒體詢問鈕承澤,不能出國繼續靈修怎麼辦?但鈕承澤直到開庭結束後離開,都僅微笑回應,坐上計程車前說了句「謝謝,辛苦了。」對媒體的詢問並未多說。

【更多新聞】

鈕承澤性侵案再開庭 被問出國靈修!微笑不答進法庭

F奶辛尤里控MC姊公然侮辱「勾男人」 法官判拘役60天

無照針灸「針」到氣胸 百強傑出整復師判刑又判賠11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