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若參選總統 謝寒冰:有可能跟王金平搭配

▲▼郭台銘、王金平。(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李毓康攝)

▲郭台銘、王金平。(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傳出參選2020總統大選震驚各界。對此,資深媒體人16日在臉書表示,不太相信郭台銘會出來參選,但有可能會跟宣布參選總統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搭檔。

謝寒冰說,「如果郭真的出來,韓國瑜就肯定不會出來了...,政壇上看來最有可能會跟郭董搭配的就是王金平了。」

謝寒冰甚至還說,「我終於明白為何1月11日一定會看到王金平了。」不過,網友則留言表示,「王肖想總統已經很久了,他不會甘願做副的啦」、「王不會當副的」、「如果搭王,恐怕很多人不投了」、「絕對不是王金平,藍皮綠骨王金平與綠營無異,絕不選王金平。」

對於是否參選總統大選,郭台銘在臉書鬆口表態「這兩天會公布」,隨後又在臉書發文「聰者 智者 明者 - 人生從沒想過的一種可能」,透露對於要不要選總統,目前還在思考,「我應該做聰者、還是智者、還是明者。」

▲▼謝寒冰預測郭台銘會跟王金平搭檔參選2020。(圖/翻攝謝寒冰臉書)

▲謝寒冰預測郭台銘會跟王金平搭檔參選2020。(圖/翻攝謝寒冰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