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貓穿「縷空珍珠披肩」 擠出嘴邊肉變成「無脖星人」

▲芝麻身穿水果網套賣萌。(圖/臉書粉專「芝麻的媽媽是貓奴」授權提供,下同)

▲芝麻穿水果網套賣萌。(圖/臉書粉專「芝麻的媽媽是貓奴」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2歲半的黑貓「芝麻」不愛打扮,卻不排斥「水果網套」,牠套上「縷空珍珠披肩」看起來貴氣滿滿,只是衣服的尺寸有點不對,讓脖子不見了,還擠出一團嘴邊肉。幕後造型師「踢踢」說,「套套展示範圍有限...沒炸成傘蜥蜴就不錯了XD」。

芝麻不愛穿衣服,奴才嘗試過各種披肩、頭飾都被打槍,卻發現牠不抗拒水果網套,這次奴才拿到新的「縷空裝」,趕緊洗乾淨後讓毛孩嘗試,只是衣服尺碼太小,芝麻套上後脖子失蹤,還擠出一團嘴邊肉。奴才說,「小時候戴是有脖子的,長大之後脖子就不見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芝麻戴上網套後睜眼賣萌的畫面,紛紛留言「為何我想到龍貓裡面的黑煤炭精靈?」、「怎麼搞得跟護頸一樣」、「黑貓豪可愛ㄛ」、「什麼?牠有脖子?!」、「好可愛的黑貓~~❤」,也有不少網友說芝麻配備的衣服像是宮廷劇《延禧宮略》中,高貴妃一角常穿搭的「珍珠披肩」。(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芝麻戴領巾和頭套。

▲芝麻戴領巾和頭套。

▲芝麻的毛色又亮又柔順。

▲芝麻的毛色又亮又柔順。

▲喵:人家是毛蓬,不是胖啦。

▲喵:人家是毛蓬,不是胖啦。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貓咪黑貓水果套袋披肩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