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草遠距談愛子閎 認了易沒安全感、小劇場「一招保鮮戀情」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大馬女神四葉草近半年來相對低調,日前卻悄悄在個人頻道釋出影片,只見她置身在家鄉馬來西亞的粉紅色閨房、身穿性感睡衣露出性感右肩、留了一頭秀麗長髮戴著髮箍,一甩去年被網友抨擊「身材大走鐘」的惡毒言論,宣告成功剷肉減下12公斤。她目前和子閎戀情穩定,兩人雖分隔兩地,但也分享遠距離讓戀情保鮮的方式。

▲▼四葉草鏟肉12公斤分享維持遠距離方法             。(圖/量能文創、資料照)

▲四葉草鏟肉12公斤,一甩過去發福樣。(圖/量能文創、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葉草酸起自己「之前胖跟一隻豬一樣」,對比出道時擁有47公斤、168公分的身材,但到台灣工作後,因為工作勞累導致內分泌失調,更加速老化一度體重飆升到60公斤。她慢慢透過看中醫吃藥、再加上有氧運動,強調「吃飯一定要定時、飲食只吃七分飽,聽我的話保證幫你瘦!」呼籲每個營養包含澱粉、菜肉蛋都要均衡,而不是刻意去斷食,那樣是反效果會變得更胖,她還為此戒掉最愛的珍珠奶茶,所有零食巧克力、碳酸飲料、加工食品。

減肥過程中,最討厭的是健身課程,但偏偏健身又最直接能雕塑部位,直呼:「真的很痛苦,需要非常多毅力,然後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尤其是跑步我會睡著,我最喜歡的是打羽毛球。」原本最愛食物是湯,特別是收工後來碗雞湯最為滿足,更自封是「肉食草草」,最愛的肉類是羊肉,打趣說:「騷味我都不怕!越騷我越愛!」

▲▼四葉草鏟肉12公斤分享維持遠距離方法             。(圖/量能文創、資料照)

▲四葉草分享鏟肉秘訣。(圖/量能文創)

四葉草跟男友子閎戀情穩定,是否好事近?她害羞說,「請大家給我們多一點空間,我們目前還是專注在工作上,不想辜負粉絲們期待,多多包容給我們愛與支持,我們會努力把做好作品帶給你們。」至於維繫異地戀方法,她坦言遠距離戀愛的確不容易,「很容易產生沒有安全感,對方不在身邊、不知道他在幹嘛,你們會有的問題我也會有。」四葉草覺得自己在愛情中不是那種大方的女生,腦袋容易上演小劇場,最好的一招方法就是讓自己忙碌起來,選擇專注在工作上就不會胡思亂想,且一定要信任,不然對方就算近在眼前還是會產生問題。

▲▼四葉草與子閎外型登對。(圖/翻攝自四葉草、子閎臉書)

▲四葉草和子閎戀情穩定。(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