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用戶達1.88億!抖音TikTok下載量快速增長「全靠印度市場」

▲抖音,短影音,短視頻。(圖/CFP)

▲大陸短影音平台「抖音」與海外版TikTok在今年第一季的新增用戶達到1.88億。(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Sensor Tower商店情報近日數據顯示,大陸用戶規模最大的短影音平台「抖音」與海外版TikTok,在今(2019)年第一季度的新增用戶量達到1.88億,相較於去(2018)年第1季的1.1億,共增長了70%,其中在印度市場的成績最為亮眼。

綜合陸媒報導,「抖音(包括海外版TikTok)」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第一季度綜合下載榜中排列第3名,僅次於Facebook旗下,第一名的WhatsApp,以及第二名的Messenger,而今年更是達到1.88億的新用戶,增長快速。

新增用戶會增加如此快速的主要原因來自於印度市場;據悉,在上一季首次安裝TikTok的印度用戶達到約8,860萬人,比去年同期增長了8.2倍,而其中99%的安裝量來自Google Play。除此之外,第一季首次安裝TikTok的美國用戶約為1,320萬人,比去年同期的470萬的增加181%,不過比起印度的新增用戶量還是略顯遜色。

據了解,「抖音(包括海外版TikTok)」在第一季的應用程式內購收入成績不錯,全球用戶付費額預估達到1890萬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上漲222%,其中來自大陸iOS和美國市場的收入就各占了40%。Sensor Tower數據顯示,截至目前為止,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安裝量總和已超過11億,而應用內購的收入則累計到8000萬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