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俏妞對鏡頭展「魔力笑容」甜炸! 2千人看了超療癒:融化了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這笑容看太久會中毒阿!黃金獵犬「歐蕾」是位出了名的汪界甜姐兒,牠那招牌的魔性笑容,讓人看了超療癒!這天牠跟隨家人一起到外戶散步,超開心的牠將內心的喜悅全表露在臉上,飼主將愛犬的笑顏錄下並且分享在社群網站上,上千名網友看了紛紛直呼,「融化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Yuri Chen14日在臉書寵物粉專「有點毛毛的」PO出一段影片並註解,「歐蕾這笑容好萌!」畫面中可以看到,在外頭跑累了的歐蕾站在原地休息,在休息的途中,還有專人在按摩服務,也難怪牠會笑到闔不攏嘴的;只見牠笑到臉上掛著「U型笑容」,長達20秒的時間都維持著,甜美的笑容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金妞魔力笑容甜炸!2千人融化。(圖/臉書粉專「歐哈歐蕾的小星球」授權提供)

▲黃金獵犬歐蕾是汪界的甜姐兒。(圖/臉書粉專「歐哈歐蕾的小星球」授權提供)

黃金妞魔力笑容甜炸!2千人融化。(圖/臉書粉專「歐哈歐蕾的小星球」授權提供)

▲這個笑容太可愛了吧!(圖/臉書粉專「歐哈歐蕾的小星球」授權提供)

這段影片從臉書粉專「歐哈歐蕾的小星球」轉貼到「有點毛毛的」,目前已累積將近2千個按讚數,粉絲們看完都在底下留言說,「蕾蕾的笑容總是療癒人心」、「萌翻了!已融化」、「我也好想揉啊~」、「蕾的笑容實在是太甜美了~毛看起來好澎好美唷!」、「看到牠的笑容煩惱都没了」、「不自覺也微笑了起來」。

其實阿,歐蕾真的是超級愛笑的阿金,先前馬麻帶著牠出門散步,結果穿著一身粉色雨衣的牠,走到一半居然直接在四肢攤開趴在地板上;當時牠笑容定格了將近10秒後,聽到馬麻的聲音,才終於睜開眼睛,不過沒多久後,牠又閉上雙眼,可甜美的笑容卻從未變過。(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萌金趴地笑咪咪,其實是睡著了。(圖/臉書粉專「歐哈歐蕾的小星球」授權提供)

▲其實歐蕾這時候已經睡著了。(圖/臉書粉專「歐哈歐蕾的小星球」授權提供)

萌金趴地笑咪咪,其實是睡著了。(圖/臉書粉專「歐哈歐蕾的小星球」授權提供)

▲睡著了也要笑咪咪。(圖/臉書粉專「歐哈歐蕾的小星球」授權提供)

相關圖文報導:

跑累了~萌金穿成「粉色湯包」趴地甜笑 媽淡定:牠睡著了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有點毛毛的Yuri Chen甜笑魔力笑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