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喵攀衣櫃當「穿搭助理」 與爸露「同款肚腩」曬恩愛

▲五吉幫忙找衣服,和爸爸露「同款巴豆」。(圖/網友Yi-ting Hsiao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今天要穿什麼呢?網友Yi-ting Hsiao養的1歲貓咪「五吉」生性好奇,任何事都想湊一腳,爸爸在衣櫃前找衣服穿,牠看到後也跳上去,把毛手勾在抽屜邊,直長的身軀和小白肚垂直落下,像是造型助理在發揮專業幫忙穿搭。(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馬麻Yi-ting Hsiao受訪時說,五吉什麼都想「嘗試看看」,還曾經狂按洗衣機按鈕,讓衣服洗了3個小時,「五吉那天在衣櫃前面湊熱鬧,手緊抓抽屜邊,垂下長長的身軀,和爸爸露出『同款巴豆』,畫面看起來溫馨又有趣。」

爸爸雖然工作忙碌很少陪伴,但五吉還是超愛他,不但在家跟上跟下,連睡覺都會投以「粉絲目光」。看到兩人在衣櫃前神同步的畫面,不少網友留言,「感情很好的父子」、「好可愛的畫面」、「被我抓到你偷藏錢唷,快買罐罐來封我口吧」、「愛打扮的貓貓」、「笑噴」。(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吉是隻看似可愛,但卻頑皮的喵。

▲五吉是隻可愛的頑皮貓咪。

▲喵:你要睡多久?陪我玩!

▲喵:你要睡多久?陪我玩!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毛孩洗衣機衣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