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赴陸推觀光 「小鎮漫遊」盼陸客「多住一晚」

▲▼繼韓流之後,宜蘭縣長林姿妙16日,將率團訪大陸南京、常州、上海等城市,為宜蘭拚經濟。(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宜蘭縣長林姿妙16日率團訪大陸南京、常州、上海等拚經濟。(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魏有德/上海綜合報導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16)日啟程前往大陸拚經濟,展開為期5天的「樂遊東台灣‧前進宜花東」農產旅遊交流活動。據了解,林姿妙此行重點將擺在「小鎮漫遊」及「農漁特產行銷」 推廣,加深大陸民眾對東台灣三縣市的印象。至於是否與大陸官員會面?林姿妙此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仍在溝通協調中」。

據了解,林姿妙將搭乘華信航空AE987航班前往行程第一站江蘇南京,按規劃將舉行B2B洽談會、「樂遊東台灣‧前進宜花東」旅遊推介會及美食品嘗會,此外,頗具盛名的蘭陽舞蹈團也會在晚宴時段做開場表演。

▲▼繼韓流之後,宜蘭縣長林姿妙16日,將率團訪大陸南京、常州、上海等城市,為宜蘭拚經濟。(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宜蘭縣長林姿妙。(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樂遊東台灣‧前進宜花東」活動由宜蘭主導,林姿妙此行也會走訪南京創意產業園區,隨後前往江蘇常州訪問,最後一站則選定上海。據了解,台東縣長饒慶鈴將會直接前往上海與林姿妙會合,一同行銷宜花東,花蓮縣長徐榛蔚則因故無法參加,由縣府官員代為出席。

宜蘭是台灣旅遊勝地,高速公路開通後,距台北市車程不到一個小時,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包括全台唯一的平地溫泉、世界唯二的蘇澳冷泉、及榮獲「最友善」稱號的羅東夜市等。

▲宜蘭市赴陸推觀光主打「特色小鎮」。(圖/江蘇省台辦提供)

▲宜蘭縣赴陸推觀光主打「特色小鎮」。(圖/江蘇省台辦提供)

宜蘭縣政府表示,每年到宜蘭的大陸遊客約超過44萬人,但實際入住只有4萬多人,此趟南京、常州、上海推介會預期將帶動一成大陸遊客的成長。本次活動宜蘭也主打「小鎮漫遊」,從「海陸空3D旅遊小鎮」頭城鎮到「海天一線」南澳鄉,都是會是推薦的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