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打電動也能賺錢! 正妹學霸陪玩月賺23K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22歲女大生張颯是位遊戲陪玩師,她主要陪玩「王者榮耀」、「絕地求生」等手遊,技術比大多男生都還要好,大三的她也靠這項工作每月賺進5000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23,000元),不僅可以負擔念大學的開銷,還有盈餘能孝敬家中長輩。

▲(圖/翻攝錢江晚報)

▲張颯對自己特別嚴格,在學業方面,成績一直保持在前三名。(圖/翻攝錢江晚報,下同)

據《錢江晚報》報導,張颯坦言,做遊戲陪玩師,為的就是賺錢,陪玩1個小時賺40元,每個月就有5000元的收入,而大部分客戶是海外留學生,接觸過最小的是12歲,她表示,可能因為父母沒有時間陪伴他們,所以想找一位知心姐姐,陪他一起聊聊天。

▲(圖/翻攝錢江晚報)

▲張颯做遊戲陪玩師,1個小時賺40元,每個月至少有5000元的收入。

除了技術,陪玩的過程中,客戶還會有各種要求,例如要張颯用蘿莉的聲音說話,甚至還有一些人,要稱呼他老公,遇到這樣的騷擾,張颯表示,不能和客戶起正面衝突,可以委婉拒絕,然後保留證據,也堅決自己在陪玩的過程中,不開視訊、不和客戶私下見面,她更說,作為一個遊戲陪玩師,要有自己的底線,只要守住了自己的底線,就不會有危險。

然而,陪玩師這份職業也帶給了張颯不少溫暖,有客戶怕她餓,幫她叫外賣,還有個客戶可說是救了她一命,在去年冬天得了腸胃炎,躺在床上意識模糊,那時有位客人知道情況後,就在網路上下單她的一位朋友,讓朋友來送張颯去醫院。

▲(圖/翻攝錢江晚報)

▲張颯坦言,做遊戲陪玩師,為的就是賺錢。

一開始做這行遭到身邊很多人的誤解,覺得陪玩師是不正經又噁心的工作,但清者自清,所以張颯對旁人的誤解看得比較開,而在學業方面,也嚴格要求自己,成績一直在班上前三名。未來,張颯希望自己能成為一位職業玩家,在電競遊戲行業裡一直走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