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珍惜、懶得花時間交友 測測妳為什麼找不到好男人

明明很想交男友,但卻一直遇不到讓自己心動與適合的對象,有的人會說:我就是遇不到好男人,或是自己身邊的人都不幸福因此自己對愛情沒信心?但妳找不到好男人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

首先,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然後以直覺從五張牌中選一張

▲塔羅 。(圖/翻攝自泰瑞莎、unsplash)

選好了嗎?

我們來看看妳選了哪張牌卡

1.聖杯國王:父親形象深植於心

當妳選到這張牌時,並不是遇不到好男人,而是妳身邊的長輩或是自己的父親就是好爸爸的形象,好到深植於妳心中,而在長大之後,身邊那些年輕異性根本無法跟妳心中的「好爸爸」條件相提並論,這張牌確實是在說明妳的標準太高了,但如果妳願意看見事實的話,你心中「好爸爸」是到某個年紀之後,才能成為那樣的人的,而妳要求差不多年紀的異性達成好爸爸標準,機率很低。

另一個狀況是,這張牌比較不像是找男朋友的牌卡,反而像是要找個像爸爸的對象,來呵護自己,但妳心中很清楚自己所開出的條件並不是安全的保障,因為每個人都是有可能會改變的,除非妳自己願意成長,真正的學習去戀愛,那麼才能懂得如何建立感情,而不是潛意識中緊抓“爸爸條件”,讓自己在關係的「舒適圈」中。

▲塔羅 。(圖/翻攝自泰瑞莎、unsplash)

2.惡魔:好男人出現也不懂珍惜

妳很怕一旦付出感情,就會被利用,因此妳會花較多時間去考驗彼此,或是開出某些挑戰看對方可以讓妳信任幾分,但妳要重新問問自己,到底什麼是愛?妳確實不喜歡受傷,而因此不敢太愛,那麼吸引來的對象就會與妳很相像,他們也不是不想愛,而是因為連愛自己都不太懂得了,更何況是愛妳呢?

選到惡魔牌是在提醒妳,寧缺勿濫,如果妳真的還沒準備好要經營一段關係,那麼沒有非得要談戀愛,沒有一定要找個人作伴,因為如果常常談沒有『愛』的戀愛時,久而久之,會對感情喪失信心,對自己也是,當這樣時,就算好男人出現,妳也不會看見,因為妳的心已經被沒自信所蒙蔽了。

▲塔羅 。(圖/翻攝自泰瑞莎、unsplash)

3.聖杯二:沒耐心與人建立關係

選到聖杯二無疑是要妳在與人建立關係的過程中慢下來,練習交朋友不帶任何目的,緣份才會出現。妳過於急躁,容易誤下判斷,讓自己陷入錯覺之中。有時這張牌在告訴妳,妳心中對於花時間跟人建立關係,並要再花時間才知道彼此適不適合,這些都讓妳嫌太麻煩,而不想再浪費精力在這上面。

但聖杯二的出現卻在提醒你,妳關心好朋友時會嫌麻煩嗎?會覺得浪費精力嗎?通常是不會的,因為我們心中對於好朋友與家人都會關心,那麼人與人之間也是如此。讓愛情自然而然的到來,別設想一個不確定會不會發生的結果,才決定妳要不要對人真心相待,否則妳的『真心』的品質也會消失。

▲塔羅 。(圖/翻攝自泰瑞莎、unsplash)

4.權杖四:遇到困難容易放棄

其實妳遇到的對象大部分都還是不錯的,但兩個人相處一段時間之後,會開始經歷不同的磨合期,就會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磨擦出現,而在這些過程,妳很容易喊卡,不想在繼續下去,當然兩個人在一起,都會想要開心快樂,誰想要一直有情緒和爭執呢?但如果妳只選擇開心的才要一起走下去,不開心就閃人,那要如何有長久堅定的情誼出現?因為還沒到那階段,就被腰斬了。

權杖四的出現,在告訴妳好男人的出現,是需要等待的,是要妳與同一個人,一起經歷許多的過程,妳才會知道原來身邊這個人,就是屬於妳自己的好男人,但妳不想擔起這感情上的責任時,妳就以為好男人永遠不會出現。

▲塔羅 。(圖/翻攝自泰瑞莎、unsplash)

5.錢幣五:讓自己過於忙碌

有一種忙碌,是代表不敢讓自己停下來,怕自己沒事做,會感到好像一無是處,但妳把時間全部都塞滿,要如何認識新對象呢?就算有這號人物出現,妳也沒有時間談戀愛,錢幣五的圖中,有兩個衣衫襤褸的人,在下雪的夜晚,經過鑲有金幣的教堂,但看起來沒有進去教堂休息的意思,這是在形容內心的狀態,當自己過於自卑時,會看不見機會,或別人對自己的好。

抽到這張牌,代表著妳需要重新安排自己的時間、生活,讓自己可以多參加一些戶外休閒活動,學習放鬆、放空,才有機會遇到好男人,當有人對妳感到興趣,或是想要進一步認識妳時,別排斥任何的可能性,收下別人想對妳付出的心意,別總想著怕造成別人麻煩…類似這方面的想法,妳需要的就只是學會接受愛,與付出愛。

▲塔羅 。(圖/翻攝自泰瑞莎、unsplash)

文/柯夢波丹 圖/泰瑞莎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COSMO塔羅測驗】2019過年妳的偏財運到底如何?

想脫單想到快發瘋?九星命盤算命術教妳佈置出招桃花的風水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