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徐正文呼籲郭台銘三思 建議他「不要來亂了」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17日上午率隊前往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會辦公室,以演出行動劇的方式演出「韓家軍拜會山海關大將軍王金平」,並遞交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署書予王金平辦公室。被問及若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決定參選,是否會動搖韓家軍決心?徐正文說,尊重郭台銘的決定,也肯定他為國民黨做的許多貢獻,不過也建議他「不要來亂了」。

徐正文表示,對於先前國民黨陷入四個太之爭,很高興黨主席吳敦義願意放下,幫助國民黨打贏2020的選戰,至於郭台銘若決定參選,他表示尊重,也肯定郭台銘對國民黨做的很多貢獻。不過他也提醒,假使國民黨已推出總統人選,郭台銘又單獨參選,屆時不就是幫到了民進黨與有意參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嗎?徐正文強調,國民黨團結都不一定會贏,更何況是不團結,呼籲郭台銘要三思,別打亂了藍軍陣營的步伐。

另外,有關吳敦義將於下午頒發「同志榮譽狀」給郭台銘,表彰其愛黨情懷與貢獻,徐正文則建議吳敦義可以採用徵召式民調將郭台銘納入評比,假如郭台銘最後的民調還是輸,就要全力支持民調最高的韓國瑜。徐正文說,既然吳敦義決定番發榮譽狀,就趕快把相關機制訂出來,誠如吳敦義先前說過的,2020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一定要找出最強的人出來競選。

不過,若民調最後顯示最強的是郭台銘,韓家軍是否會轉向支持郭台銘?對此徐正文說,他並不覺得最後會由郭台銘勝出,就現階段來看郭台銘還是沒有韓國瑜強。不過他也說,不管國民黨最後決定由誰出線,相信基層還是會去挺。

▲▼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圖/記者林銘翰攝)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圖/記者林銘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