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暴龍0比1落後不慌 范弗利特:過去已證明我們會反彈

▲暴龍替補控衛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圖/路透社)

▲暴龍替補控衛范弗利特(白)。(圖/路透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在例行賽繳出58勝24敗、聯盟第2的暴龍,來到季後賽首輪G1再度「軟掉」,遭到魔術三分準絕殺以101比104爆冷吞敗,替補砍下14分的控衛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表示,全隊會不高興但不會慌,「我們過去已經證明了我們絕對會反彈。」

本季暴龍大刀闊斧進行改造,送走原主帥凱西(Dwane Casey)、扶正助理教練納斯(Nick Nurse),也送走前「一哥」迪羅臣(DeMar DeRozan),交易來兩位馬刺總冠軍成員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格林(Danny Green),還在季中找來曼菲斯禁區塔柱小賈索(Marc Gasol)助拳,被看好能夠問鼎本屆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暴龍卻在季後賽首輪G1就踢到鐵板,面對魔術從第二節開始表現荒腔走板,一度落後高達16分,雖然下半場狂追猛打來一波22比2逆襲,但卻難敵魔術後衛奧古斯丁(D.J. Augustin)最後4.2秒砍進逆轉比數的三分冷箭,最終爆冷吞敗,多倫多在季後賽首輪G1的戰績來到慘不忍睹的1勝10敗。

▲魔術奧古斯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魔術奧古斯丁(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戰績稍微落後魔術,但納斯卻不擔心,表示首戰掛蛋的當家控衛羅瑞(Kyle Lowry)下一戰必定會谷底反彈,率隊打出更好的表現,而替補的范弗利特也認為,現在只是在贏得16勝(奪冠)的路上,「現在0比1落後是不理想,但我們不會慌掉,因為我們在過去已經證明了我們會反彈。」

「我們當然得對自己的表現進行反省,看看哪裡搞砸了,然後作出修正。」范弗利特說,「但這不是什麼不能解決的事,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我們只是當時沒有做到最好。」

關鍵字: NBA季後賽暴龍范弗利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