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4》韓美女翻譯登熱搜!身分竟跟Wanna One出身男團有關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年度大片《復仇者聯盟4》今(15)日在南韓盛大舉辦記者會,但卻意外紅了女翻譯!記者會後她的名字衝上熱搜,網友這才發現她原來也算是半個藝人,她的老公是作曲家,還開了一間經紀公司,旗下的藝人還跟人氣男團Wanna One有關!

▲《復仇者4》翻譯韓女登熱搜!身分跟Wanna One出身男團有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復仇者4》在韓國舉辦記者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包含「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John Downey Jr.)、「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與羅素兄弟,出席15日在首爾舉辦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新片記者會,身兼女主持人兼翻譯的安炫牟(音譯,안현모)卻意外成為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復仇者4》翻譯韓女登熱搜!身分跟Wanna One出身男團有關。(圖/翻攝自sporbiz)

▲《復仇者4》翻譯韓女登熱搜。(圖/翻攝自sporbiz)

安炫牟不但能直接將現場韓國記者的提問即時翻譯成英文,再將來賓的英文翻成韓文,雙語交叉提問與回答,如果有臨時加入的問題也能夠快速反應,機智表現被讚爆。

其實安炫牟是SBS電視台的記者出身,上個月還在「川金會」時擔任SBS新聞的外電記者。她不但是第一學府首爾大學畢業,也是韓國外大的翻譯系碩士,當年在電視台工作時,就因美貌而受到矚目。最近她也積極加入演藝圈,參加SBS明星夫婦實境節目《同床異夢2》,和認識5個月就結婚的老公Rhymer一同上鏡,曝光夫妻生活。

▲《復仇者4》翻譯韓女登熱搜!身分跟Wanna One出身男團有關。(圖/翻攝自安炫牟IG)

▲安炫牟老公(左)Rhymer其實是知名經紀公司老闆。(圖/翻攝自安炫牟IG)

而Rhymer的來頭也不小,他1996年曾以歌手身分出道,2011年創立「BRANDNEW MUSIC」,而這個BRANDNEW MUSIC對於韓迷們可不陌生,他不但培養出李大輝、朴佑鎭,兩人以高人氣成功入選Wanna One,另外兩位練習生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的林煐岷與金東賢也組成MXM享有高人氣,他們將與另一成員全雄組成5人團體AB6IX,預計下個月出道!

▲《復仇者4》翻譯韓女登熱搜!身分跟Wanna One出身男團有關。(圖/翻攝自安炫牟IG)

▲安炫牟跟老公公司即將推出的藝人李大輝、朴佑鎭、林煐岷與金東賢合照。(圖/翻攝自安炫牟IG)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