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謝國城少棒/高市邱駿維再見安打 許子承後援飆3K奪勝

▲許子承。(圖/記者王真魚攝)

▲許子承。(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108謝國城盃少棒賽15日第3天賽事,A、B組敗部賽事接連登場,雲林縣扣倒苗栗縣,高雄市再見安打退屏東縣,台北市逆轉南投縣,新竹市逆轉台南市。

A組敗部雲林縣狂敲13支安打擊潰苗栗縣,最終以14比1提前4局迎接勝利,呂俊憲投3局無失分奪勝投,蔡博仲、鍾亦恩各敲2安打,都貢獻2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組敗部高雄市與屏東縣形成拉鋸戰,你來我往5局結束還以3比3平手,6局下高雄市邱駿維敲出再見安打搶下勝利,邱駿維投打俱佳,中繼1.1局無失分,前兄弟教練許閔嵐(現名為許駿昇)之子許子承後援1.2局飆3K無失分拿下勝投。

B組敗部這場比賽也是戰到最後才決定勝負,台北市一度以3比6落後南投縣,6局下最後反攻,高誠祥安打後,蘇鈺棋靠滾地球守備發生失誤攻佔一、二壘,這時高均騰轟出3分彈追平,許祐瑞二壘安打,楊奕辰也跑出內野安打,這時南投縣投手連投8壞球兩保送讓對方擠回致勝分,台北市就靠著再見保送以7比6獲勝。

B組敗部新竹市5局結束時還以6比8落後台南市,6局上反攻,江禮恩在滿壘時掃三壘安打帶回3分,他再利用守備失誤跑回第4分,最終就以10比8逆轉勝,開路先鋒王宣祺演出3安打猛打賞跑回3分野很關鍵,黃奕翔後援4局失3分奪勝投。

關鍵字: 謝國城少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