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雙女屍命案真相曝!都因婆媳問題壓力大 互吐苦水相約尋短

記者張君豪、戴若涵/基隆報導

基隆市中山路上一處停車場,15日上午11時許被管理員發現,一輛停放近2個月的轎車駕駛竟已殞命,車內還有留下疑似遺書的文件。警方到確認車內有2名死者後,聯繫家屬初步訪談後,研判2人可能因婆媳問題造成生活壓力龐大,於是相約北上尋短。

▲▼基隆港邊驚見雙女屍!全身腐黑躺車內2個月 管理員:以為是郵輪旅客。(圖/記者張君豪攝)

▲基隆雙女屍命案警方與家屬訪談後,研判2人婚後均有婆媳問題而走上絕路。(圖/記者張君豪攝)

警方調查,車內40歲陳姓女子及42歲侯姓女子戶籍地皆在嘉義,為同事關係,相偕北上並於2月21日進入該停車場,而侯女丈夫以及陳女哥哥分別在2月21日、22日時,向警方通報失蹤人口。

▲▼基隆,女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赴現場後聯繫鎖匠開鎖,發現車內2名女子死亡已久。(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初步與家屬訪談後研判,2名死者任職於嘉義某一間五金行賣場,因婚後各自遭遇「婆媳問題」,生活壓力龐大,時常利用上班時互吐苦水,2人情同姊妹,家人認為可能因此相約北上尋短。

另外,2人2月21日離家當晚便直接開車北上,侯姓女子以為會長期離家,還準備了數萬元的現金作為生活費,放置於隨身皮包內,鑑識人員也在車上尋獲這筆款項,預計16日相驗完遺體後發還家屬。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基隆港邊驚見雙女屍!全身腐黑躺車內2個月 管理員:以為是郵輪旅客

基隆雙女屍反鎖車內!葬儀社曝「吞藥+燒炭」 車外屍水滲一地

「掛滿平安符」2女車內燒炭亡 民俗專家曝:不想變孤魂野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