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失戀打給前任..魏如昀搶走電話!一句話霸氣掛掉:超帥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魏如昀近期和朋友合夥創立音樂影像廠牌,15日舉行新單曲《深愛著》記者會,出道已邁向第11年,她期許在事業上隨時維持衝勁、火熱,內心也要保留幼稚與純真;好友曾沛慈記者會上現身力挺,她近期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大獲好評,魏如昀看好她問鼎金鐘,直讚演技「超自然」,「不過她演什麼我都會讚美!」也爆料曾沛慈以前「傻妹」的噴笑往事。

▲▼魏如昀新單曲發布,嘉賓曾沛慈。(圖/記者李毓康攝)

魏如昀爆料曾沛慈的傻妹事蹟。(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就結識的兩人,透過聚會變得越來越熟,15日記者會上,兩人相互爆料對方一件「可愛」事蹟,魏如昀笑說:「沛慈糗事很多,有一次我們約出去吃飯,她遲到很久,我們很擔心她走丟趕緊打給她,結果電話那頭,她一直哀號說頭很痛,原來她要出門時撞到門額頭腫起來,爸爸正在幫她冰敷!結論就是長太高也是個困擾!」笑說曾沛慈是有點傻呼呼的大女孩,非常可愛。

▲▼魏如昀新單曲發布,嘉賓曾沛慈。(圖/記者李毓康攝)

▲魏如昀和曾沛慈感情甚好。(圖/記者李毓康攝)

曾沛慈則說,「記得有一次我失戀,忍不住打給前男友,她竟然把我的手機搶過去,還跟對方說,『對不起她打錯了!』 因為她不想看我一直執迷不悟在不對的人身上!真的超帥!」兩人感情超好,把魏如昀當「媽媽」看待的曾沛慈,把她在LINE上的暱稱設定成「老媽」,「她真的就像我的媽媽,一直陪在我身旁!」魏如昀則笑說,「我們彼此曾經下了一個重誓,除非殺了彼此的爸媽,友情才會結束!」

▲▼魏如昀新單曲發布。(圖/記者李毓康攝)

▲魏如昀推出新單曲。(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喊著想交男友的魏如昀,記者會上也鬆口「有正在觀察的對象」,「約會了幾個月的時間,如果大家在大街上看到我跟一個男生,貌似親密且手牽手走在路上,那應該就是我男友了!」也笑說,姐姐魏如萱如果知道她交男友,總會直接糗她:「那個男的是不是又醜又矮?」結論是姊妹倆的眼光差很大,但今年已經35歲,「看到我姊結婚了,我也好想趕快嫁出去哦!」

▲▼魏如昀新單曲發布。(圖/記者李毓康攝)

▲魏如昀和朋友合夥創立新音樂影像廠牌。(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