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聯盃/航源FC征香港 17日對決大埔拚首勝

▲▼ 亞足聯盃航源fc vs北韓425            。(圖/記者謝孟儒攝)

▲航源FC將迎來第二戰。(圖/記者謝孟儒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航源FC在2019亞足聯杯(AFC CUP)小組賽首戰不敵北韓425,第二戰接著將於17日作客香港,對上去年在香港超級聯賽拿下第二名的大埔,力拼兩年來首勝。

亞足聯盃(AFC CUP)為已有15年歷史的亞洲足球俱樂部第二級賽事,2018年改成主客場賽制,讓亞洲足球迷能在自家主場為地主隊加油,該年度航源FC也首度通過18項認證站上國際賽場,雖然馬上受到震撼教育,六場主客場賽事沒能取得勝利,但球員們在技術與心態層面反而更上層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航源隊長劉泳賦 。(圖/記者林育正攝)

▲航源FC首戰不敵北韓425 。(圖/記者林育正攝)

今年第二度挑戰AFC CUP,航源FC與北韓425再度於小組賽碰頭,雖然仍以0比3吞敗,但整體實力已經有所提升,接下來第二戰將碰上目前在港超以9勝5和1敗排名第一的大埔,力拼本次首度進球與首勝。

大埔是港超歷來首支由丙組(地區)足球聯賽晉升上甲組的地區球隊,去年拿下聯賽第二名後,獲得AFC CUP會外賽資格,為了取得出線,大埔還簽了幾名歸化球員,與北韓的黎明體育團拚到PK賽才驚險奪勝,繼2010年後再度進軍AFC CUP,在小組賽首戰,香港大埔首戰以4比2擊敗香港傑志。

航源FC將在16日出發香港,並在17日晚間8點對上大埔,力拼在小組賽進球,並且拿下首勝,5月1日要再到香港對決傑志,5月15日回到台北田徑場出賽傑志,6月19日則是再前往北韓客場對決北韓425,最後在6月26日台北田徑場對上大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