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闆娘手滑!50元大腸麵線一舀「大魔王」賺翻 他笑坦白...結局超可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網友今天在住家附近老店吃麵線,起初他像往常一樣嚼著切好的大腸,沒想到突然在碗底舀到「一整條」沒切過的,於是立刻知會老闆娘,而對方則全送給他,還幫忙剪好,幸運兒對此不禁笑虧,「吃了那麼多大腸麵線,這碗最划算!」

陳昫安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住新北市八里區的他,今天中午在家附近的一間老店,點了一碗50元的大碗大腸麵線,「原先吃的時候,已經有不少剪好的大腸了,結果撈著撈著竟發現有一整條的。」

▲老闆娘手滑!大腸麵線一舀「大魔王」史上最划算 他笑自首...結局超可愛。(圖/陳昫安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整條大腸。(圖/陳昫安授權引用)

他除了笑虧,終於見識到所謂的「大」腸麵線外,也透露其實是老闆娘手滑,才有這種好康,「那整條原本是在鍋裡煮,要剪給客人的,卻不小心奉送給我,後來跟闆娘自首,她還是笑著把它剪給我加料了。」

看到這碗「最划算」的大腸麵線,網友們紛紛笑回,「賺到了!這麼長一條不便宜耶」、「這樣很過癮欸,大腸可不便宜的,台北一碗都要6、70元」、「老闆:哎呀,上星期闌尾炎開出來的,原來在這裡呀」、「不想剪啊」。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