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棄用主控蘇翊傑? 范耿祥:肯拚肯做的就上場

▲達欣梅奧、范耿祥、邱大宗、蘇翊傑,璞園強森、麥班達。(圖/籃協提供)

▲達欣主控蘇翊傑變為板凳替補,竟讓球隊季後賽背水一戰擊敗璞園。(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達欣14日在季後賽首輪終於擊敗天敵璞園,終止本季對戰7連敗(例行賽6敗、季後賽1敗),此戰達欣最大改變就是撤下先發主控蘇翊傑,此戰不僅讓他改任替補,甚至整場上場時間也不到5分鐘。達欣總教練范耿祥表示,「選擇變陣,是教練團共同決定結果,只要肯拚肯做的,就會擺上場。」

對璞園季後賽首戰最後2.8秒,蘇翊傑並未積極搶攻追平的狀況,引發外界熱議討論。當時范耿祥賽後僅淡然表示,「我認為他沒掌握好時間,也沒掌握好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第2戰達欣就明確做出調整,將蘇翊傑移出先發,甚至全場也僅讓他出賽4分36秒。

賽後談及「變陣」狀況,范耿祥表示,「這是賽前教練團討論的結果,希望會收到好的結果,雖然開局看不出影響,但決定只要肯拚肯做的,就擺上場去。」

范耿祥也強調,「我想今晚我們贏球的關鍵,就是大家的心越來越靠近,加上防守相當賣力,當然還有團隊一致的想法。」

▲達欣梅奧、范耿祥、邱大宗、蘇翊傑,璞園強森、麥班達。(圖/籃協提供)

▲達欣教頭范耿祥(右2)強調,只要肯拚肯做的球員就會擺上場。(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蘇翊傑范耿祥達欣季後賽籃球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