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警壓力測試新制服「沒問題」 上衣內襯改拉鍊設計女警免走光

▲新式警察制服換新在即,桃警壓力測試「沒問題」

▲平鎮警分局員警換穿新式警察制服,測試壓力。(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4月18日起全國警察換新裝,1987年至今使用的西裝式警察制服將走入歷史,全面換新為更機能、更符合執勤需要的新制服。桃園市中壢警分局、平鎮警分局15日表示,目前同仁都已經領到新式制服,也率先試穿並壓力試驗,包括使用槍械使用及戰技格鬥,測試的員警表示,新式制服運動性佳,比原先的西裝式制服更耐用!▲新式警察制服換新在即,桃警壓力測試「沒問題」

▲中壢警分局員警認為,新制服設計上注重機能與舒適。▼平鎮警分局員警換穿新式警察制服,測試壓力。(圖/警分局提供)

▲新式警察制服換新在即,桃警壓力測試「沒問題」

中壢警分局分局長劉印宮說,新制服經個人化套量,已陸續完成發交給員警,新制服設計上特別注重機能與舒適,期待未來同仁在值勤時能夠更有效能,更積極為民眾服務。平鎮警分局副分局長陳怡誠表示,現行的警察制服自1987年起至今已經穿了30年,警政署在2016年開始研議新制服,期間還列出3種不同樣式的制服給員警以及民眾票選。▲新式警察制服換新在即,桃警壓力測試「沒問題」

新款的制服主打專業戰術型,以藏青色為主,從材質、剪裁、結構等都進行革新,針對第一線勤務需求重新設計,增加舒適性和方便性及散熱性,上衣和褲子從鈕扣改為魔鬼氈、上衣內側換成拉鍊式,方便穿脫,並設置多個口袋,可放置鑰匙或懸掛密錄器和收納電線,且增加彈性纖維讓全身更有延展性。▲新式警察制服換新在即,桃警壓力測試「沒問題」

新款制服在設計上改為更具包覆性的短靴,大幅降低受傷機率,上衣內襯亦改為拉鍊式設計,也降低了女警的曝光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