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備戰12強棒賽 中華隊將與古巴、澳洲熱身賽

▲世界12強棒球賽賽程公布記者會。(圖/棒協提供)

▲世界12強棒球賽賽程。(圖/棒協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2019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預賽11月5日到7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為了讓中華隊備戰,開打前計畫找來古巴與澳洲來台進行熱身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將在11月2日到17日進行,分別在台灣、韓國、墨西哥進行預賽,分組前2名將前往東京進行最終決賽,此賽事也是2020東京奧運資格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與日本、波多黎各、委內瑞拉4隊同在預賽B組,B組11月5日到7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與桃園棒球場舉行,中華隊5日下午6點30分首戰波多黎各、6日下午6點30分戰委內瑞拉、7日下午6點30分出戰日本。

在12強進行開打前,為了讓中華隊透過熱身賽讓戰力調整到最佳狀態,計畫找來C組的球隊古巴、澳洲提前在11月2日、3日來台進行熱身賽。

古巴、澳洲與韓國、加拿大同為預賽C組,C組比賽在韓國舉行,古巴、澳洲來台打完熱身賽之後,將前往韓國打C組預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