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暫別《玩很大》網敲碗「他代班」 吳宗憲:都有可能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今(15日)入伍當兵,日前也向《綜藝玩很大》的戰友們道別,不過由於他3月底才接到兵單,半個月的時間就得履行兵役,著實有些倉促。許多忠實觀眾關心,是否會由謝坤達擔任接班人?吳宗憲回覆《ETtoday星光雲》表示,「都有可能啊。但是節目屬性必須要好好重新再規劃一下,對我們來講也是措手不及。」

▲KID。(圖/三立提供)

▲KID日前向《玩很大》戰友吳宗憲與小鬼等人道別。(圖/三立提供)

KID突然宣布入伍消息讓許多網友震驚,吳宗憲則坦言,早就有在預備這件事情的到來,但畢竟時間緊迫,確實讓大夥有些措手不及,至於代班人選則是人人都有可能,還需要討論與規劃。他感性表示,KID確實是節目裡面扮演著非常重要的元素,但也說:「欠國家的就趕快還人家,一年後又是一條好漢,請他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圖/臉書)

▲KID剃頭敬禮宣布將履行兵役。(圖/取自KID臉書)

KID今一早在臉書透露,已到成功嶺準備完成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任務,並感性地說,這些年達成了許多成績,階段性任務可以說是暫時完成了。他向網友們喊話,「如果你們還期待瘋面仔的表演,野人vlog的生活態度,run世界的夢想,被演藝圈耽擱的電競選手KID,我會在軍旅生活中,好好地整頓自己一番,我們一年後再會啦!等我回來!愛你們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