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新身份再+1! 跨界當設計師洩漏「私人喜好」

▲趙又廷穿上自己與BOSS共同設計的服裝,是不是帥翻?(影/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男星趙又廷近期喜事不斷,8日證實結婚5年的老婆高圓圓懷孕,將升格當爸,也攜手代言的精品男裝BOSS,共同設計適合紳士旅人的服裝。圖案及顏色都是他個人很喜歡的元素,也親自穿上演繹,帥到網友在開賣當天就已經入手!

▲趙又廷與BOSS共同設計服裝(圖/品牌提供)

▲趙又廷月初宣布當爸後,現在又多了設計師身份。(圖/品牌提供,下同)

趙又廷自1月成為HUGO BOSS核心品牌BOSS大中華區代言人後,每每穿上品牌服飾都引起熱烈迴響。因工作需求得常常穿梭不同城市、氣候與時區的他,與首席品牌官Ingo Wilts共同設計Luxury Travel (尊尚旅行家)系列,讓男人都能穿上既舒適有型又輕便的服裝,如此一來才能體會旅途上的樂趣、享受每個當下。

▲趙又廷與BOSS共同設計服裝(圖/品牌提供)

▲整個系列很適合紳士旅人出國著用。

這個專為旅人打造的系列,以簡潔、精緻與自然風格為主,從商務或休閒度假需求都能滿足。趙又廷說:「一趟愉快的旅行,可以是人生旅途的一段小樂章,或成為你最珍而重之的寶貴回憶。」也加入他喜愛的六角形圖形,成為T恤上生動的3D立體印花效果,或是成為襯衫紋理及西裝及風衣的內襯。

▲趙又廷與BOSS共同設計服裝(圖/品牌提供)

▲趙又廷與BOSS共同設計服裝(圖/品牌提供)

▲六角形、海軍藍都是趙又廷很喜歡的元素。

另外還將趙又廷喜歡的海軍藍作為主色,輔以柔和的綠松石色調,每件單品均印有BOSS x 趙又廷的簽名字樣。全系列包括8件單品,有用上彈性剪裁的西裝、領帶、Polo衫等,其中風衣兼具防風、防水與柔軟舒適度,隱藏式正面開合的拉袢領(Tab Collar)領口設計、鈕扣繫帶的袖口,都突顯簡潔俐落氣度。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