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超商領包裹「和店員尷尬互看30秒」:腦袋一片空白 釣出一堆人

店員除了要忙結帳還要幫客人找網購包裹。(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有網友說,「我每次都是這樣耶~我以為只有我這樣。」(圖/包裹示意圖/圖中事物和本新聞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也有這種經驗嗎?台中一名網友要到超商領包裹,結果和店員尷尬對看30秒,「瞬間覺得頭腦一片空白,不知道誰有這種同樣經驗的?」結果釣出一堆人,有人笑說,「 哈,我第一次超商領包裹也這樣,當下愣住。」

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很少會在網路上買東西,買完到超商領貨時,「店員第一句問我電話後三碼,我不能一次回答出來,我還要再想30秒,跟店員就在那邊你看我、我看你的,有夠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在心中默唸電話一次,才想起後三碼是653,「讓店員等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從來沒在記後三碼,瞬間覺得頭腦一片空白,不知道誰有這種同樣經驗的?」

許多網友附和說,「 哈,我第一次超商領包裹也這樣,當下愣住,默唸號碼」、「我也是要唸一遍,哈哈」、「在排隊的時候就開始默唸了」、「我也是要想一下」、「我每次都是這樣耶~我以為只有我這樣」。

其他人則說,「我之前是店員問我後三碼,然後我的手機是319,結果一直講成身分證369,店員一直說錯了喔,但我就一直鬼打牆說沒錯是369啊」、「用自己生日當後三碼絕不忘」、「我的電話後三碼跟匯款帳號後五碼倒背如流」、「我都進超商還沒開口,店員就直接說妳有貨要順便取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