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女子車禍後PO文「車頭全毀但唇膏沒掉色」 十萬人朝聖:用生命試妝

編輯/Ann 圖/翻攝自Twitter@Taryn Elise、IG@Jeffree Star

女人對於唇膏的喜愛到底有多狂,美國一位女網友絕對打破你的極限,近日在推特瘋傳一則貼文,故事的主角伊莉絲( Taryn Elise )日前發生車禍,車頭幾乎全毀,連安全氣囊都爆開。不過事件發生的當下,竟然是先自拍一張,展示自己完全不掉色的唇膏,隨即引起上萬次轉發,網友也歪樓,「原來是這牌唇膏」、「用生命在試色!」

▲唇膏。(圖/翻攝自Twitter)

來自芝加哥的伊莉絲( Taryn Elise )4月10日開著MINI Cooper外出,不料卻發生車禍,車頭全毀,安全氣囊都爆開,慶幸的是人沒有受傷。

不過更狂的還在後面,伊莉絲發現自己的妝容,在經歷車禍之後依舊完整,連唇膏都只被安全氣囊擦掉一點點。於是自拍發上推特分享心得,「如果各位好奇Jeffree Star的唇膏是否掉色。我可以證明,剛剛發生了車禍,安全氣囊都留下唇印,妝容卻依舊完美!」

▲唇膏。(圖/翻攝自Twitter)

▲唇膏。(圖/翻攝自Twitter)

▲唇膏。(圖/翻攝自Twitter)

貼文三天內就獲得近十萬個讃,一萬多次分享,網友們也紛紛回復,「Jeffree Star真的不掉色」、「女人對彩妝的熱情無極限」、「用生命在試色」。連Jeffree Star都公開轉發該則貼文,還表示會贈送伊莉絲相關彩妝當做慰問。只能說不要挑戰女人,畢竟車頭都毀了,女人對彩妝的熱情依舊絲毫不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