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僑胞高唱《夜襲》接機!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韓國瑜抵聖荷西

記者徐政璿、吳奕靖、林姸君/聖荷西-台北連線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洛杉磯行程,緊接著搭飛機前往聖荷西,沒想到一下飛機竟然有地勤人員前來獻花,並且用台語強調很多次「一定要贏」,甚至還有一位定居舊金山的80歲退休老兵精神抖擻唱《夜襲》,高喊「中華民國萬歲」,場面相當熱鬧。

▲▼唱夜襲。(圖/記者吳奕靖、徐政璿攝)

▲熱情民眾唱夜襲。(圖/記者吳奕靖、徐政璿攝)

韓國瑜一行人抵達聖荷西,就有地勤人員主動獻花,並且拉著李佳芬用台語說「一定要贏」。她提到,過去韓國瑜的三山造勢,看了相當感動,因此希望「韓國瑜一定要出來」,期間還用台語強調很多次「一定要贏」!

韓國瑜到機場時媒體粉絲緊緊包圍,而李佳芬則是默默在一旁拿手機記錄,甚至還俏皮的反拍媒體。《ETtoday新聞雲》記者問了李佳芬為何一直拿手機在拍,她開心回應「因為很好玩」。

【更多新聞】

影/退休聚在一起!韓國瑜身旁帥氣黑衣護衛隊曝光...來自「復興崗」

被甜美空姐包圍!韓國瑜「靦腆微笑」臉紅自拍 網笑翻:佳芬姐很火

「大陸買粉專」扯韓國瑜!網踢爆幕後藏鏡人...結果他反被抓包是黨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