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曝「KID不適應演藝圈」:沉澱休息也是件好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35歲的藝人KID林柏昇今(15日)悄悄抵達成功嶺入伍當兵,事前得知此事的曹西平,也在一早就於臉書發文表達對KID的想法。曹西平表示,「KID在四哥的眼裡永遠都是個小孩子,跟他的名字ㄧ樣。」他透露,其實KID在走紅後無法適應演藝圈,希望KID能在服役的時間裡好好沉澱一下自己。

▲曹西平分享「眼裡的KID」。(圖/取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分享「眼裡的KID」。(圖/取自曹西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西平表示,KID集結感性與善良,當年隻身到台北半工半讀,所以他非常感謝曾幫助過他的人,有名氣後也不吝於回饋。不過他說道,「他紅了以後非常不能適應演藝圈,不管好的新聞壞的新聞他都會放在心上,常常都被人家誤解讓他有點受傷,他也都不願意多做解釋。他多愁善感一件事情可以在原地打轉再打轉,這是讓人很擔心的一件事情。」

▲▼KID。(圖/臉書)

▲KID悄悄入伍當兵。(圖/取自KID臉書)

如今KID入伍服役,曹西平也給予祝福,「希望他可以成熟一點、長大一點,沉澱休息也是件好事,可以好好想想未來的規劃,四哥真心祝福你,未來可以看到不同的KID、轉變的KID。出外ㄧ切平安,好好照顧自己,早去早回,2020見。」

KID今一早在臉書透露,已到成功嶺準備完成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任務,並感性地說,這些年達成了許多成績,階段性任務可以說是暫時完成了。他向網友們喊話,「如果你們還期待瘋面仔的表演,野人vlog的生活態度,run世界的夢想,被演藝圈耽擱的電競選手KID,我會在軍旅生活中,好好地整頓自己一番,我們一年後再會啦!等我回來!愛你們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