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帶男友見憲哥」完成他夢想 大方嘟嘴曬恩愛…藝人好友全嚇到!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丫頭(詹子晴)2018年和前警政署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William)復合後感情更加濃厚,雖然沒有常常放閃,但每次都能看見她笑得滿足燦爛的表情,而這次他們要在全台觀眾面前大曬恩愛了!

▲▼丫頭「背後熊抱」男友嬌嗔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ava112411)

▲丫頭和王惟立感情穩定甜蜜。(圖/翻攝自丫頭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14日曬出一張俏皮嘟嘴和王惟立的合照,照片沒有什麼特別但文章讓她的藝人朋友們都超驚訝:「這輩子沒想過會跟自己男人一起上節目,太不可思議了!為了讓你開心,我只能膨脹自己成全你了!」這次小倆口登上的節目正是她老闆憲哥(吳宗憲)的節目,讓峮峮第一時間就激動喊著「我要看播出!微粒完成他的夢想了」,茵茵還笑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特地去剪頭髮。」而在憲哥和Sandy(吳姍儒)妙語如珠的對應下,他們會有怎樣的反應也叫人相當期待。

▲丫頭和王惟立一起上節目。(圖/翻攝自丫頭IG)

▲丫頭和王惟立一起上節目。(圖/翻攝自丫頭IG)

事實上,丫頭過去與王惟立感情備受關注,2013年被拍到在暗巷熱吻男方後,戀情才就此曝光,她當時提到早將男友認定為互訂終身的對象,已經和男方家長見面、吃過飯,也誇讚「王爸」王卓鈞對自己很好,覺得很幸福,甚至不排除婚後退出演藝圈、專心當人妻。

這段甜蜜戀情卻突然在2016年一度按下暫停鍵,過了2年多,丫頭坦言2018年過30歲生日時,才又開始與王惟立重新談復合,期間被目擊男方開車來接她下班,互動十分親密,她透露雖然一度分開,但其實彼此仍相愛,這才驚覺命中注定就是他了。

▲丫頭和王惟立一起上節目。(圖/翻攝自丫頭IG)

▲丫頭IG全文。(圖/翻攝自丫頭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