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陷阱妹最愛!爆短「真理褲」圓Q美尻藏不住 網嗨翻:超啊嘶的偉大設計

網搜小組/許凱彰報導

這幾個月網路瘋傳2019超火紅關鍵字「陷阱妹」,不少人分析她的構成條件,其中又以「不管夏天冬天都穿著『真理褲』趴趴走」最具討論度。許多妹子也都跟進改超短牛仔短褲為運動休閒風的真理褲,只要穿上就能讓腿顯得更美,臀部看起來也會QQ圓圓的,讓人不禁驚呼,「這實在是令人啊嘶的設計」。

▲▼超性感真理褲。(圖/記者李佳蓉攝)

▲有女網友分享穿真理褲,身材曲線超邪惡。(圖/記者李佳蓉攝,下同。)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系列的「真理褲」照片,文中提到,「有人跟我一樣,很想感謝發明『真理褲』的人嗎?實在是很令人啊嘶的設計」。文章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就有人分享自己穿搭的經驗,也提到為什麼女生會喜歡穿著它到處跑。

▲▼超性感真理褲。(圖/記者李佳蓉攝)

對於「真理褲」一詞的緣由,起初是有一名網友看見身穿極短的運動短褲女孩而PO文詢問,這是「真理或邪教?」最終結果底下的回應一面倒回覆「真理」、「真理」還是「真理」,於是只要有女生穿著超短的運動短褲就會稱它為「真理褲」。據悉,本來意旨是黑色的短褲,後來因應需求還有藍色與紅色等等的選項任妹挑選。

在Dcard、PTT中有很多網友對於女生穿真理褲嗨翻說到,「這實在是令人啊嘶的設計」、「有運動習慣的話屁屁弧線很明顯,阿嘶」、「不囉嗦,直接in爆」、「原來這叫作真理褲,之前坐捷運有看到」、「正妹穿那個身材比例,超完美」、「真是偉大的發明」。

老婆載3鮮肉上車!朋友急追上台64線「他逼問崩潰」 6000人狂卡後續

老闆娘手滑!50元大腸麵線一舀「大魔王」賺翻 他笑坦白...結局超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