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DJ SODA側乳狂晃!超濕「北半球」影片給你一天好心情 網驚:胸貼呢?

▲▼DJ SODA測乳狂晃!超濕「北半球」影片給你一天好心情 網驚:胸貼呢?。(圖/翻攝自SODA臉書)

▲DJ SODA到泰國參加潑水節。(圖/翻攝自DJ SODA臉書)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南韓「韓星女神等級」的DJ SODA因為長相甜美、身材窈窕在網路上爆紅,漂亮的臉蛋還被網友封為「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獲得許多人的喜愛。日前才到美國邁阿密的參加Ultra Music Festival的她,轉眼間又到泰國參加潑水節,並開心地分享「濕身」影片,瞬間讓網友都嗨翻。

泰國潑水節一年一次,通常為期3、4天左右,這也是泰國的傳統新年,許多泰國人也會返鄉共襄盛舉,除了清早沐浴禮佛外,最重要的便是互相潑水,祈福消災,將過去整年的壞運氣通通洗掉。

南韓辣DJ「SODA」混音被批爛爆!(圖/翻攝自YouTube)

▲▼DJ SODA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SODA臉書)

▲▼DJ SODA測乳狂晃!超濕「北半球」影片給你一天好心情 網驚:胸貼呢?。(圖/翻攝自SODA臉書)

DJ SODA抵達泰國後除了工作,也立刻參加潑水節享受氣氛;她14日晚間PO出玩水的影片,短短55秒的內容可以看到,DJ SODA身穿橘色、褐色間隔的洋裝,不但接受路人的潑水,邊逃邊叫,畫面非常吸睛。

沒想到,影片PO出後立刻吸引6.1萬名網友按讚、1.2萬人留言,分享次數高達3.7萬,觀看次數更是在3小時內突破200萬人次,可見DJ SODA的魅力很不一般。

▼完整影片如下。

另外,潑水節也需注意他國禮儀,以下幾點禁忌千萬要記得,否則輕者被罰鍰,重者遭拘捕:

1.禁止高壓水槍
預防意外發生,禁止使用較有殺傷力的高壓水槍。

2.穿著不暴露
因文化差異,千萬別穿著比基尼、無袖上衣參加。

3.乾淨的水才能拿來互潑
用髒水潑人在泰國文化中相當不禮貌。

4.不要因為被潑水而生氣
對泰國人而言,被潑水象徵著把「福氣」帶給對方,因此不要太過介意。

5.禮讓僧侶
泰國篤信佛教,因此路上見到僧侶必須敬重。

6.禁止泡泡浴
由於曾因為泡泡浴發生傷亡事件,泰國今年禁止泡泡浴,只允許傳統習俗的潑水。

▲泰國潑水節。(圖/泰國觀光局)

▲泰國潑水節。(圖/泰國觀光局)

泰國各城市潑水節今年舉行日期:
清邁、曼谷、大城4/12-4/15
芭達雅4/13-4/18

潑水一級戰區
曼谷(Bangkok):拷山路(Khaosan Road)、席隆路(Silom Road)、皇家田廣場(The Royal Plaza)、暹羅廣場(Siam Square)
大城(Ayutthaya):大城古城外圍
芭達雅(Pattaya):海灘大街
清邁(Chiang Mai):清邁古城外圍

秦嵐新劇「援交富家子懷孕」 男主角是台灣男神!
「我眼中的林依晨!」 她曝0負評女神「反差性格真面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