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2安可出意外!JB唱一半喊卡:有謙褲子破了,影片請刪除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男團GOT7的子團JUS2來台舉辦見面會,唱到安可曲《FOCUS ON ME》有謙臉色大變,JB突然對著音控台喊暫停:「等一下!等一下!」讓嗨到一半的2200粉絲全傻眼。JB這才趕緊解釋「剛剛有謙的褲子破掉了,後面破洞超大」,意外插曲讓粉絲全笑翻了。

▲▼韓團JUS2台北SHOWCASE。(圖/記者張一中攝)

▲▼韓團JUS2台北SHOWCASE,安可曲發生意外。(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團JUS2台北SHOWCASE。(圖/記者張一中攝)

JUS2今(14)日晚間6點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前面1個多小時都正常進行,直到最後一首安可曲,2人換好西裝外套,燈光一暗準備演唱《FOCUS ON ME》,但才剛唱一半,有謙突然笑場,然後動作變成超級小,並開始左顧右盼,過不久JB就對著的音控台大喊「等一下!等一下!」緊急終止了表演。

▲JUS2安可出意外!JB唱一半喊卡:有謙褲子破了,影片請刪除。(圖/讀者提供)

▲躺在地上的有謙似乎對JB投射求救眼神,JB趕緊喊卡,有謙立馬轉身下台。(圖/讀者提供) 

事出突然,這時聽到有謙邊匆忙跑下台,邊喊著「我的褲子破了」,全場傻眼。留在台上的JB趕緊緩頰,「大家剛剛拍的請先全部刪除掉!我自己的部分是沒有關係啦,但是為了有謙好...」他解釋剛剛在跳舞的時候,先是看到有謙的褲子前面破了,沒想到一換位到後面,竟然發現後面破得更大!

JB懊悔,「我剛唱得很賣力說,跳舞也跳得很大力,但有謙的褲子比起前面,後面撕開得更嚴重...」,還頑皮調侃,「好在我穿的是鬆緊褲!」

▲JUS2安可出意外!JB唱一半喊卡:有謙褲子破了,影片請刪除。(圖/讀者提供)

▲遇到緊急事故,有謙尷尬地上台,謝謝JB幫他撐場。(圖/讀者提供)

全場就這樣等著有謙換好褲子上台,他上台後描述剛剛驚險的那一幕,心有餘悸地回憶,「一開始我以為是JB唱錯,但突然發現褲子已經從後面裂到前面,我剛好今天穿的是橘色的內褲...」突如其來的意外事故讓全場粉絲意外獲得超大驚喜,但兩人舞台經驗老道也成功化解危機。結束演唱會後與粉絲擊掌與拍照,JUS2移師台北市民大道上韓式燒烤店清潭洞慶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