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達欣撤蘇翊傑先發 梅奧燃燒27分本季首勝璞園

▲達欣梅奧、范耿祥、邱大宗、蘇翊傑,璞園強森、麥班達。(圖/籃協提供)

▲梅奧強勢狂轟27分,幫助達欣延長季後賽首輪戰線。(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本季面對璞園寫下7連敗的達欣,14日面對輸球就本季淘汰的強大壓力,選擇將原有先發主控蘇翊傑撤下,此戰超級洋將梅奧依舊完全燃燒貢獻27分、7籃板、5助攻,在他強勢領軍之下達欣順利84比77勝出,將系列戰扳成1比2。

此戰達欣將蘇翊傑自先發主控位置撤下,改由宋宇軒入替,而開賽達欣就由梅奧強勢主導進攻,這位超級洋將也確實完全燃燒,幫助達欣一路取得與璞園纏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節剩下5分45秒,達欣板凳席抗議過大遭吹技術犯規,隨後璞園雖拉開6分領先,但梅奧仍頻頻單打取分帶領下,達欣上半場取得40比38領先。

璞園得分之鑰強森此戰手感打鐵,三分球前8次出手均落空情況下,強森在3節末段連續兩記三分冷箭,又讓衛冕軍取得兩分超前。

末節雙方仍持續激戰,達欣此時在宋宇軒、梅奧合力搶分強況下,終場前6分19秒取得5分超前。隨後璞園靠著連兩戰手感火燙的施晉堯追分,終場前2分9秒又幫璞園回到僅3分差距。

終場前56.1秒,達欣麥克連禁區抓下關鍵進攻籃板補進,隨後又在終場前46.9秒飛撲蓋掉對手,隨後林冠綸在終場前31.4秒穩穩鎖住兩罰,林宜輝隨後再補一次快攻上籃,最終達欣7分鎖住勝利,也將戰線持續延長,避免遭到橫掃出局。

▲達欣梅奧、范耿祥、邱大宗、蘇翊傑,璞園強森、麥班達。(圖/籃協提供)

▲達欣選擇撤下蘇翊傑先發主控地位,此戰他僅替補上場4分36秒。(圖/籃協提供)

達欣全場以梅奧27分、7籃板、5助攻最佳,麥克連17分、15籃板,老將林冠綸貢獻13分。

璞園方面強森拿下17分、5籃板、7助攻,施晉堯持續火燙手感貢獻15分。

目前璞園仍以2勝1敗取得系列領先,總教練麥班達強調,「我們還是領先,現在要做的就是調整一下,周2贏下來。」

達欣老將林冠綸則表示,「不能回頭看,現在就是看周2之戰!」璞園與達欣將再度於周2晚間19點交手,璞園贏球將可晉級準決賽,達欣取勝則將扳平戰局。
▲達欣梅奧、范耿祥、邱大宗、蘇翊傑,璞園強森、麥班達。(圖/籃協提供) 

▲強森此戰手感欠佳,25投僅6中。(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