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完大甲媽再追白沙屯媽!員林車站進出旅客爆表 破紀錄超過4萬人

▲▼信眾拜完大甲媽再搭火車追白沙屯媽,員林車站進出旅客破記錄。(圖/台鐵提供)

▲信眾拜完大甲媽再搭火車追白沙屯媽,員林車站進出旅客破記錄。(圖/台鐵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4月瘋媽祖!今(14)日上午7時至12時大甲媽祖回鑾,於8時30分停駕福寧宮,「白沙屯媽」在溪湖, 許多信眾在拜完「大甲媽」後,搭火車去追「白沙屯媽」,進出旅客造成員林車站大爆滿。

台鐵表示,員林站平日平均上下車17000人,假日平均上下車20000人,但今天光是下車人數,統計到15:10已經累計22355人,預計全天上下車人數會超過40000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大甲媽祖遶境         。(圖/資料照)

▲大甲媽祖遶境,14日回鑾。(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白沙屯媽祖繞境。(圖/記者胡治言攝)

▲▼白沙屯媽祖走到雲林。(圖/記者胡治言攝)

員林站為此也採取相關交通疏導勤務因應,包含在站內及站外跑馬燈公告:「大甲媽祖鑾轎駐駕站前福寧宮,人潮眾多,請香客走中山路前站、旅客請走後站新生路」;站務人員也在7時至12時每班列車到站下車,加強廣播「大甲媽祖鑾轎駐駕站前福寧宮現人潮眾多,香客請走中山路前站、旅客請走後站新生路。以快速疏散人潮!」另外,也加強月台嚮導,引導旅客進出站,並注意安全宣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